【Big磅来了】欧凯龙五一FUN肆购,火力全开,打响家居“大惠战”

icon 2017-04-27 10:48:30
icon 0

摘要:欧凯龙五一大牌家居·FUN肆购,千万现金、1000张油卡、4999元免单大奖等多重钜惠风暴已开启,多重好礼送不停。不用剁手,不用吃土,来欧凯龙开启最省钱的约惠。

  春暖花开的五一,你有什么计划了吗?这两三天的假期是不是度假嫌短,周边自驾游又怕还没到人人人人的景区就已经堵在了车车车车的高速。可是小伙伴们天气这么好,在家睡觉真的太浪费啦!

  不如来欧凯龙吧,人家五一花钱,我们带大家一起省钱。欧凯龙五一大牌家居·FUN肆购,千万现金、1000张油卡、4999元免单大奖等多重钜惠风暴已开启,多重好礼送不停。不用剁手,不用吃土,来欧凯龙开启最省钱的约惠。

  01

  1000万现金FUN肆返

0

  活动详情

  1000万现金FUN肆返,满3000元最高返1000元,满6000元最高返2000元……,多买多返,上不封顶。

  02

  1000张油卡FUN肆抢

0

  活动详情

  1000张油卡FUN肆抢,前1000单送200元油卡。让你既买到尖物实价的产品,还送你礼品。

  03

  重磅豪礼FUN肆送

0

  活动详情

  1000个扫地机器人、500部华为P10…更多豪礼来了就知道。

  04

  100件补贴爆款FUN肆购

0

  活动详情

  100件补贴款FUN肆购,1元瓷砖、51元马桶、99元床垫……,这个五一,让你买不停。

  05

  超级夜场FUN肆嗨


0


 活动详情

  欧凯龙五一超级夜场FUN肆嗨,4999元免单大奖等众多豪礼放量抽,抽到就归你。

  06

  3000份大礼包FUN肆享


0


  活动详情

  欧凯龙五一3000份大礼包FUN肆享,办卡即享价值300元六重大礼。实打实的实惠,一点也不忽悠。

  07

  客来福携李子雄4月29日与您相约欧凯龙东区旗舰店

0

  活动详情

  2017年4月29日,香港巨星李子雄将亲临欧凯龙东区旗舰店客来福,在现场您不仅与他近距离接触,还能享受欧凯龙携手衣柜品牌客来福带给消费者的重重豪礼。

  08

  主播大咖秀 欢乐诗词颂

0


0

0


  活动详情

  5月1日下午14:00,在欧凯龙东区旗舰店西门一楼中厅,由欧凯龙携手FM91.2、FM88.1共同举办的“主播大咖秀·欢乐诗词颂”,想近距离感受主播魅力的欧粉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0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