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全河南都在寻找这群人,因为有人要为他们发1000万现金

icon 2017-04-28 10:18:23
icon 0

摘要:郑州市民注意了!这个五一,欧凯龙在河南范围内寻找这样一群人,如果你满足下面几个条件,请务必前来报到!

  郑州市民注意了!这个五一,欧凯龙在河南范围内寻找这样一群人,如果你满足下面几个条件,请务必前来报到!

  1

  喜欢钱的人

  你喜欢钱吗?喜欢你就来!

  4月29日-5月1日,欧凯龙家居推出“1000万现金FUN肆返”活动,满3000元最高返1000元,满6000元最高返2000元……多买多返,上不封顶。总之,喜欢钱你就来,返现金额你说了算!

  2

  下单快的人

  这是个讲究速度的时代,看到心仪的东西就要果断下手。

  4月29日-5月1日,欧凯龙家居推出“1000张油卡FUN肆抢”活动,前1000单送200元油卡。先签先得,送完为止。

  想要免费领油卡,必须下单快!

  3

  没有选择困难症的人

  面对众多给力豪礼,希望你别犯“选择困难症”。

  五一期间,欧凯龙家居推出“重磅豪礼FUN肆送”活动,1000个扫地机器人、500部华为P10……琳琅满目的礼品,满额即送!

  为了防止你在礼品区挑花了眼,小欧的建议是:赶紧治好选择困难症,一眼相中,立刻抱走,绝不犹豫!

  4

  眼疾手快的人

  如果你身手敏捷,经常在争夺爆款中胜出,那么,这里真的很适合你。

  这个五一,欧凯龙推出“100件补贴爆款FUN肆购”活动,1元瓷砖、51元马桶、51元花洒、99元床垫……全城放量幸运抢。想要拿到这些实惠,必须眼疾手快。

  切记,4月29日上午10点,别怪小欧没提醒你!

  5

  手气好的人

  抓阄达人、中奖达人、逢赌必胜者……请速速归队!

  欧凯龙家居“超级夜场FUN肆嗨”活动将在5月1日晚19:00隆重举行,4999元免单大奖、山地车、空调扇……众多豪礼都在等待幸运的你哦!

  6

  会算账的人

  你数学好吗?如果我告诉你20元=300元+,甚至20元=300元+4999元免单+华为P10/扫地机器人+200元油卡+……你信吗?

  五一活动前期,凡办理“欧凯龙五一FUN肆卡”者,皆可领取价值300元的FUN肆大礼包一份,还可参与夜场抽奖、补贴爆款抢购等活动。这张花20元办的卡,实际价值是多少,你能算出来吗?

  7

  追星的人

  你喜欢看明星吗?你知道“香港第一反派”是谁吗?

  4月29日下午,有“香港第一反派”之称的著名影星李子雄将空降欧凯龙东区旗舰店客来福,与粉丝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近距离接触明星,这个真的可以有!

  8

  文艺FUN满满的人

  你是文艺青年吗?喜欢古典诗词吗?

  5月1日下午,欧凯龙携手FM91.2、FM88.1共同举办的“主播大咖秀?欢乐诗词颂”活动将在欧凯龙东区旗舰店盛大举行。届时,将有7位知名电台主播精彩亮相,为你上演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你可千万不要错过呦!

  9

  你是小欧要找的人吗?

  4月29日-5月1日,小欧在等你,大牌明星、华为P10、扫地机器人、4999元免单、1元抢大牌爆款……也都在等你哦!

0

0

0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