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智能卫浴节”河南郑州4.30全省团购智能卫浴节二季圆满谢幕

icon 2017-05-03 10:50:54
icon 0

摘要:2017年4月30日,一股以“人民的名义”发起的家装团购风暴盛大上演,来自美丽的绿城——郑州,在郑州居然之家一店,“安华智能卫浴节”河南郑州4.30全省团购智能卫浴节二季圆满谢幕。来自河南各地区的安华卫浴经销商经过二十多天齐心协力,力争在本...

  2017年4月30日,一股以“人民的名义”发起的家装团购风暴盛大上演,来自美丽的绿城——郑州,在郑州居然之家一店,“安华智能卫浴节”河南郑州4.30全省团购智能卫浴节二季圆满谢幕。来自河南各地区的安华卫浴经销商经过二十多天齐心协力,力争在本次活动中服务更多的业主朋友们,让河南省的广大客户享受安华顶级智能卫浴。

  安华卫浴智能节:河南站智能卫浴节凯旋谢幕

0

  河南安华卫浴专注品质与售后服务十多年,始终以推动卫浴文明进步为愿景。在安华卫浴品牌总部的大力支持下,本次工厂团购活动最大力度让利河南的广大业主朋友们,活动所有产品由总部特批工厂价直供河南,让广大业主朋友们实实在在地享受到史无前例的底价实惠。活动当天,大批业主朋友闻讯从周边县市远道而来,共同见证本次盛会。

0

  河南4.30安华卫浴联动大促现场签到客户络绎不绝

  活动当天,在郑州居然之家,来自河南省各地的广大业主朋友热情澎湃,早上商场一开门签到持续到下午。活动还没开始,现场就已经人山人海,现场签到便可领取免费精美礼品。除领取精美礼品外,现场现金返现、砸金蛋、抽奖家电、2999元智能马桶等活动优惠送不停,享受到活动优惠的广大业主们,其愉悦心情溢于言表。现场不断有业主朋友抽到家电豪礼,并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在做互动分享,抽家电环节掀起了现场的阵阵高潮。

  安华卫浴

  活动现场火爆场面客户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家电大奖倾囊相赠客户即兴舞蹈表演

0

  本次4.30河南全省团购活动,在安华卫浴品牌总部的大力支持下凯旋谢幕,来自河南的安华精英们全始全终,全力以赴服务好每一位客户。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安华卫浴良好的品牌形象、优质的服务态度、高品质的卫浴产品,给更多的河南业主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河南华卫浴将继续为更多的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卫浴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日——2017年4月30日

  【主办单位】安华卫浴品牌营销总部、河南省安华卫浴各大营销服务网点

  【活动热线】0371--55290398

  【活动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商都路居然之家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紧急|全河南都在寻找这群人,因为有人要为他们发1000万现金【Big磅来了】欧凯龙五一FUN肆购,火力全开,打响家居“大惠战”河南人五一在欧凯龙买家居最强攻略 买贵了算我输!他要来欧凯龙了 艳压蒋欣、刘诗诗的回族第一美女为什么偏偏喜欢他欧凯龙五一大牌家居FUN肆购|史“5”前例,“1”让到底4月23日新浪家居转转团中陆广场即将开团凤凰城第十届建材家居交易会 五一与你不见不散金牌厨柜红星铂金馆盛装开业,七重豪礼疯狂送!北建材家世界春季家具万商博览会订单成交火爆 东风小卡已送一台河南北建材家世界家具万商博览会盛大开幕中环装饰品质升级,全包装修“45天完工”重磅上线何洁空降郑州 助阵居然之家惠达磁砖店周年庆以劳动的方式,致敬劳动|以人民的名义感谢我们!家居圈标准化VS定制化:形为“撕逼”实为新旧模式之争【大美不言】高级家装沙龙系列活动第一期活动圆满成功【大宅当如是】系列活动第三期《灯光与住宅》讲座圆满成功一号家居网:高端家居如何实现“私人定制”?河南本美装饰 以人为本 本立则美郑州本美装饰公司诠释冠军品质郑州本美装饰企业性格 倡导整体家居新境界紧急|全河南都在寻找这群人,因为有人要为他们发1000万现金一号家居网:家居行业角逐电商化 未来商机无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