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客来福“明星带你抢工厂·郑州站”活动完美收官!香港巨星李子雄先生亲临现场

icon 2017-05-03 11:13:54
icon 0

摘要:4月29日,客来福 “明星带你抢工厂·郑州站”活动火爆开幕!香港巨星李子雄先生亲临,引爆全场。来自河南地区的600多名业主参加了本次活动。欧凯龙执行总裁吴大伟先生、客来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其宏先生、总裁魏金华女士、营销总经理张守才先生...

  4月29日,客来福 “明星带你抢工厂·郑州站”活动火爆开幕!香港巨星李子雄先生亲临,引爆全场。来自河南地区的600多名业主参加了本次活动。欧凯龙执行总裁吴大伟先生、客来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其宏先生、总裁魏金华女士、营销总经理张守才先生等出席了此次活动。现场激情四射的歌舞表演,超级优惠的政策,给河南省业主朋友们带去了精彩绝伦的家居盛宴,场面异常火爆。

0

  陆续到达活动现场的业主们

0

  激情开场水鼓表演点燃现场气氛

  一曲激情四射的水鼓开场舞之后,主持人在热烈的欢呼声中隆重登场。并对本次客来福 “明星带你抢工厂·郑州站”活动的意义与内容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0

  座无虚席的活动现场

0

  客来福家居董事长尹其宏先生做精彩致辞

  接着,客来福家居董事长尹其宏先生做了精彩致辞。他表示客来福踏踏实实做产品,认认真真做服务,举办这场活动,就是想将实惠的幸福家居产品带给广大业主们,让大家触摸到每个产品的工艺细节,体验到安全放心的环保板材。同时,客来福会以本次“明星带你抢工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强、做好产品,将好的产品带给更多的家庭,帮助更多追求生活品质的人们实现幸福梦想。

0

  欧凯龙执行总裁吴大伟先生

  欧凯龙执行总裁吴大伟先生也做了精彩致辞。他表示,客来福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品牌,非常感谢客来福多年来对欧凯龙的支持。他相信客来福以后发展会越来越好,并期待与客来福携手并进,共创新的辉煌,实现每个欧凯龙都有客来福。

  本次客来福 “明星带你抢工厂·郑州站”活动,客来福拿出满满的诚意,为河南省的广大业主带来了超级劲爆的产品和套餐、返现和抽奖。还没等客来福家居营销总经理张守才先生宣布完现场的优惠政策,业主们已经有些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个个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地等待抢购开始。

0

  客来福家居营销总经理张守才先生公布现场政策

0

  客来福家居董事长尹其宏先生公布现场返现政策

  为了满足远道而来的业主朋友们的要求,客来福家居董事长尹其宏先生亲自上台,连续2次加大了返现力度,让业主朋友们尽享高额返现。每一次返现政策的宣布,都让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和掌声。

0

  香港巨星李子雄先生隆重登场,献唱《万水千山总是情》

  15:30分,香港巨星李子雄先生在保安的护送下,穿过拥挤的人群来到现场。伴随着一阵阵的欢呼声,现场气氛瞬间被推向高潮。李子雄先生登上舞台献唱,并与大家热情互动。李子雄先生表示郑州人民真的很热情,他与大家一起回忆了自己主演过经典影视作品以及塑造的经典角色。

0

  香港巨星李子雄先生现场互动

  在互动中,李子雄先生表示很高兴收到客来福的邀请来到郑州。他个人非常喜欢客来福的产品设计风格、时尚、温馨、有家的感觉。他表示,在自己买家居的时候会非常注重环保,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候,也一定要选环保的、健康的。客来福一直坚持、专注、研发、健康、环保的产品,通过本次活动,与客来福一起,将健康家居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家庭,对于他个人来说非常有意义。

  该出手时就出手!在产品与优惠的双重吸引下,客户们果断出手,下单、交款、砸金蛋、抽大奖,现场十分火爆。收银区、返现区、金蛋区,到处人头攒动,里三层外三层地被兴奋、激动的业主们围的水泄不通。负责收银、返现的工作人员更是一刻不停、动作利落地收银、刷卡,连水都顾不上喝一口。

0

  火爆的活动现场

  收银区、返现区、金蛋区人山人海,热火朝天。同样热闹的还有台上一轮轮的抽奖活动。主持人激扬兴奋地播报一个个中奖号码,中奖者欢喜而又激动地上台兑奖,没中奖的业主也拿着手里的兑奖券,翘首以盼,期待好运降临,下一个中奖的就是自己。

  客来福4.29明星带你抢工厂活动带给业主的,不仅是优惠的促销活动,更是健康、品质、舒适的生活方式。客来福全屋健康定制,以为业主打造健康的幸福家居生活为己任,在设计研发、技术创新、环保品质、生产制造等领域不断精益求精,用专业、个性的定制,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家居空间解决方案,产品广受消费者喜爱。

0

0

  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李子雄先生在客来福家居董事长尹其宏先生、总裁魏金华女士、营销总经理张守才先生等高管的陪同下,参观了客来福郑州旗舰店。李子雄老师被客来福精细的产品做工、独具创意的设计所深深打动,并表示客来福的产品不仅做工、设计非常出色,也非常环保,自己家装修,一定会购买客来福的产品。

  定制幸福家,只选客来福!客来福 “明星带你抢工厂·郑州站”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完美收官。我们相信,未来,客来福会有更多优质的产品奉献给大家,为更多的家庭呈现更加健康、时尚、个性化的幸福家居生活体验。下一期明星带你抢工厂活动,我们再见!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安华智能卫浴节”河南郑州4.30全省团购智能卫浴节二季圆满谢幕紧急|全河南都在寻找这群人,因为有人要为他们发1000万现金【Big磅来了】欧凯龙五一FUN肆购,火力全开,打响家居“大惠战”河南人五一在欧凯龙买家居最强攻略 买贵了算我输!他要来欧凯龙了 艳压蒋欣、刘诗诗的回族第一美女为什么偏偏喜欢他欧凯龙五一大牌家居FUN肆购|史“5”前例,“1”让到底4月23日新浪家居转转团中陆广场即将开团凤凰城第十届建材家居交易会 五一与你不见不散金牌厨柜红星铂金馆盛装开业,七重豪礼疯狂送!北建材家世界春季家具万商博览会订单成交火爆 东风小卡已送一台河南北建材家世界家具万商博览会盛大开幕中环装饰品质升级,全包装修“45天完工”重磅上线“安华智能卫浴节”河南郑州4.30全省团购智能卫浴节二季圆满谢幕以劳动的方式,致敬劳动|以人民的名义感谢我们!家居圈标准化VS定制化:形为“撕逼”实为新旧模式之争【大美不言】高级家装沙龙系列活动第一期活动圆满成功【大宅当如是】系列活动第三期《灯光与住宅》讲座圆满成功一号家居网:高端家居如何实现“私人定制”?河南本美装饰 以人为本 本立则美郑州本美装饰公司诠释冠军品质郑州本美装饰企业性格 倡导整体家居新境界紧急|全河南都在寻找这群人,因为有人要为他们发1000万现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