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携手大家居建材联盟年中大促 家装比价团等你来

icon 2017-05-24 10:57:21
icon 0

摘要:2017年6月4日,新浪家居新浪家居携手大家居建材联盟年中大促,家装比价团活动即将在郑飞国际酒店三楼举办,全城限量300户装修的业主,先抢先得,优惠多多,赶快报名吧!

  2017年6月4日,新浪家居携手大家居建材联盟年中大促,家装比价团活动即将在郑飞国际酒店三楼举办,全城限量300户装修的业主,先抢先得,优惠多多,赶快报名吧!

0

  活动内容:

  1、预存抵现金,限量征集装修业主!

  A、预存50元现金,即得贵宾卡一张与价值168元高档实用工具箱一套。

  B、凭贵宾卡每品牌可抵100元现金使用,最高可抵800元(单品牌消费满3000元即可享受)

  C、全城限量300户装修的业主,先抢先得,错过再等一年。

  2、签到就有好礼送

  凡活动当天签到的业主,凭贵宾卡均可领取价值198元的步步高升人字梯一个!

  前150名签到的业主可再领取价值128元的精美电表箱装饰画一幅,领完即止!

  3、提前下单,大礼送!送!送

  活动当天前200名下单的业主均可领取价值268元的高档蚕丝被一个!

  4、幸福大抽奖,开心装修家

  活动现场下定均可抽取幸运大奖,一等奖:品牌全自动洗衣机3台;二等奖:品牌微波炉5台;三等奖:品牌电饭煲10台;幸运奖30名。

  5、联购返现金,联购越多越实惠!

  凡活动现场下定,联购两单返现金100元;联购四单返现金300元;联购六单返现600元;联购八单返现金900元。

  6、放心购物,保价全年

  八大品牌厂方老总于6月4日中午12:30亲临郑飞国际酒店,限量签售,并承诺:本次活动为全年低价,买贵差价100倍返差,全年保价,绝不以次充好,以假充真!让您购物无忧!

    报名方式:在微信、QQ私信客服备案或致电、短息183 3718 1365(孔转转)

  活动时间:2017年6月4日中午12:30

  活动地址:郑飞国际酒店三楼(二七区,南三环与大学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4月29日客来福“明星带你抢工厂·郑州站”活动完美收官!香港巨星李子雄先生亲临现场“安华智能卫浴节”河南郑州4.30全省团购智能卫浴节二季圆满谢幕紧急|全河南都在寻找这群人,因为有人要为他们发1000万现金【Big磅来了】欧凯龙五一FUN肆购,火力全开,打响家居“大惠战”河南人五一在欧凯龙买家居最强攻略 买贵了算我输!他要来欧凯龙了 艳压蒋欣、刘诗诗的回族第一美女为什么偏偏喜欢他欧凯龙五一大牌家居FUN肆购|史“5”前例,“1”让到底4月23日新浪家居转转团中陆广场即将开团凤凰城第十届建材家居交易会 五一与你不见不散金牌厨柜红星铂金馆盛装开业,七重豪礼疯狂送!北建材家世界春季家具万商博览会订单成交火爆 东风小卡已送一台河南北建材家世界家具万商博览会盛大开幕清伟设计:大河龙城简约美式风格装修案例赏析一号家居网:抢先建立三大供应链体系,成家装行业参考模板“郑力量2017”之郭小毛: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一号家居网:革新家装行业的现代技术趋势马可波罗瓷砖五洲旗舰大殿5月21日耀世启航郑州凯诺舒适家居巩义雪花洞、康百万庄园一日游一号家居网:消费升级带动新需求 定制家居发展空间巨大【清伟设计】怡商花园200㎡简约美式风格案例赏析【清伟设计】鑫苑世纪东城160平现代风格装修案例赏析“郑力量2017”张自端——质检协会,我们在行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