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郑州百得胜16周年庆成功举办

icon 2017-09-18 10:47:27
icon 0

摘要:9.17郑州百得胜,明星来了,香香贺百得胜16周年庆成功举办!

    2017年9月17日,百得胜全屋板木定制在郑州红星美凯龙负一楼迎来了百得胜16周年庆,著名歌手香香也现身现场,共贺百得胜16周年庆成功举办。

9.17郑州百得胜 明星来了9.17郑州百得胜明星来了 开场舞

主唱香香唱响百得胜16周年庆活动现场

香香唱响百得胜16周年庆活动现场香香唱响百得胜16周年庆活动现场你猜我答互动游戏现场

与明星你猜我答互动游戏 合影

砸金蛋 砸金蛋

    歌手香香唱响百得胜16周年庆活动现场,多重福利让现场业主狂嗨——当天现场下订可抽大奖,有机会获得豪华大礼包、抢美洲实木999元/㎡、抢无醛添加套餐、无醛添加系列大惠、现场砸金蛋、一元竞拍、与明星互动、现场豪礼送不停、各式歌舞表演……活动现场惊喜不断,让众多业主欢喜而来,满意而归。

现场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现场现场签名

香香亲笔签名

合影合影

    9月17日,百得胜16周年庆活动高潮迭起,强势掀起家居市场的火热安醛风。百得胜专心为消费者打造真正无醛添加的家具,为消费者的安醛居家体验保驾护航,也为推进家居市场的高度安醛化砥砺前行。

大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