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国庆档”憋足劲 放大招!

icon 2017-09-27 10:09:21
icon 0

摘要:2017年“国庆中秋”双节营销大战即将开打,作为历年“国庆档”榜单常客的家居建材企业也纷纷加入战局,不少大促已提前上演。

红星美凯龙“国庆档”憋足劲 放大招!红星美凯龙“国庆档”憋足劲 放大招!

2017年“国庆中秋”双节营销大战即将开打,作为历年“国庆档”榜单常客的家居建材企业也纷纷加入战局,不少大促已提前上演。

按照“金九银十”的惯例,不少消费者表示,早在9月初便能陆续收到有关“双节”的促销信息,预售、抽奖、看展、免单、返现……商家力求让消费者“占便宜”,以图年底前的这一轮冲刺能交出漂亮的成绩单。

作为家居建材行业风向标的红星美凯龙,继9月“鲁班设计尖货节”巨星云集,组成地表最强战队后,在行业内掀起一股前所未有的热潮,如今,如潮未退,国庆已至,在今年的“国庆大战”中,红星美凯龙会使出什么样的大招呢?

红星美凯龙“国庆档”憋足劲 放大招!

一、3000枚银元宝全城寻主!

红星美凯龙十周年定制款银元宝,即日起至9月29日,凡在商场各银台预交订金100元,即可领取十周年定制礼1份,内含:十周年银元宝领取券1张、无购物抽奖券1张、进店礼领取券1张,共3000份,活动期间进店领取,不要白不要!

红星美凯龙“国庆档”憋足劲 放大招!

二、满5000送200!

大促就要简单粗暴!2017年9月30日15:00至10月8日,顾客持“返现凭证卡”和统一收银单交款满5000元可兑换200元现金券1张,满10000元得2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可直接抵现金使用,全场无门槛通用,一年最惠,仅此一次!

三、家居爆品只卖10元?

对!不仅只有双人床,马桶、双层床、床垫、书桌、鞋柜、餐桌,3000件设计尖货10元抢,即日起,凡扫码关注红星美凯龙并注册会员,即可10元起抢购超值单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售完即止,比的就是“快”!

红星美凯龙“国庆档”憋足劲 放大招!

四、200万家电抱回家!

买家具送家电,一站购齐省心省力!活动期间,凡在商场单笔实付满5000元以上即可参与“全民刮刮乐“,万件豪礼、乐享无限!最高可中60寸液晶电视哟~

五、100台华为平板免费抽

无需购物,即可参加!新会员、老顾客、交定金都可参与免费抽奖,100台华为平板天降大礼,这个国庆,就在红星美凯龙!

礼品以实物为准礼品以实物为准

六、大宅见大礼,礼上加礼!

你以为活动这就结束了?NONONO~活动期间,凡在指定进口/高端品牌购物,实付累计满指定额度即可额外再享奢华豪礼,数量有限,兑完即止!更有超值大礼包,进店礼、签单礼满赠礼送送送不停。

礼品以实物为准礼品以实物为准

国庆8天乐,你是跟团旅游看人头,摩肩擦踵花钱买罪受?还是躺床吹空调、追剧虚度假期?今年红星美凯龙给你一个到店的理由——进店即送食用油1桶!5000桶葵花油真的到店就送!

据说这个国庆节会下雨,风里雨里,我在红星美凯龙等你!

红星美凯龙郑州商场

中州大道与郑汴路交汇处东南角   55558000

红星美凯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