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之源地板十五周年庆典暨欧凯龙朴和家开业活动即将启动

icon 2017-11-15 16:07:06
icon 0

摘要:为了迎接2017年12月的15周年庆,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从即日起至12月9日将举办15周年庆暨欧凯龙朴和家开业庆典活动

       据了解,为了迎接2017年12月的15周年庆,位于荥阳市三公路北段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从即日起至12月9日将举办15周年庆暨欧凯龙朴和家开业庆典活动,除了缤纷产品促销以外,还有丰富多样的各种店庆活动。

       据玉林之源相关负责人透露:15周年店庆暨欧凯龙朴和家开业庆典活动期间购买新品植物油系列实木复合地板、新品碳化系列实木复合地板新品三层锁扣系列实木复合地板、新品欧美时尚系列强化复合地板等产品均有礼品赠送,公司更是工厂价直供;不仅有纯进口奢华无醛地板限量抢购,而且有新款新系列和室榻榻米样板间五套征集活动,更有100元超值预约,定金翻倍活动。全场特供,现场抢购,超级豪礼,超级放送,让现场的顾客能够在轻松购物的同时,享受店庆日的特别体验和乐趣。

       据悉,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从事板材、家具、木地板以及建筑装饰材料生产销售,以研发、生产、销售“玉林之源”地板为主营业务公司,总部位于郑州荥阳,工厂占地面积60亩(一期),现拥有3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车间、仓库及实验室,年生产能力达到500万平方米,公司拥有万亩林地,直接为公司提供用材保障,公司拥有自主研发、 营销管理团队,所生产产品均沿用日本环保等级标准。

       今年的玉林木业有限公司15周年庆暨欧凯龙朴和家开业活动如此诱人,如此力度,确确实实是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同市民分享玉林之源的成长果实,让每一位市民拥有绿色环保的优质家具,让每一个家庭享受健康舒适的美好生活,也是玉林之源的“回归生活本源”一而贯之的追求。玉林之源的成长与转变,感谢有你。

       活动详询:0371-64998978  64917978  55191633 

       全国免费服务电话:400-6371658

       活动地址: 荥阳市三公路北段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

dazhuangb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十一大战,我就喜欢这样简单划算、建材家居装修一站搞定的活动!11元能买到什么?居然之家重新定义!(内附11元家具抢购攻略)尖货 ▏对比了上百款,才选出这10款实力派!红星美凯龙:在这个拼爹拼妈拼颜值的时代,你拿什么和别人拼?北建材家世界全城狂购节,您买家具我买单从全世界路过,也不愿错过的居然双11家居狂欢黄金十月 龙记万家装饰钜惠持续火爆全城欧凯龙双节同庆,让你一次嗨个够!红星美凯龙“国庆档”憋足劲 放大招!壕任性!欧凯龙双节放大招!万款建材家具爆款尖货等你!“让呼吸不霾没”朗风招商暨新品推介会郑州站,精彩抢先看!燃爆了!欧凯龙2000张油卡免费送,想要你就来!安又琪现身郑州TATA木门助力第三代油漆工艺-肌肤系列新品发布成功举办家悦暖通免费售后服务为您的供暖保驾护航全国联动 百城千店|千年舟绿色狂欢节,这波事情搞得有点大奥势群雄,喜从田降!奥田集成灶双11工厂直购节河南站成功举办!马云提出了新零售,但实践得最好的却是家装巨头土巴兔24快装郑州分公司11月11日盛大开业新浪直播:千年舟“猫在线上 家在线下”绿色狂欢节杭州打响!战未来,不胜不休,美祥企业百日冲刺再创辉煌唱响消防之歌 | 居然之家郑州商都店冬季消防系列培训在行动文人雅士精神之居所-朴和家和室文化的魅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