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国际皮草工厂节暨郑州金博大皮草城盛大开业

icon 2017-11-26 09:11:32
icon 0

摘要:金博大皮草城强强联合香港、广州、浙江海宁皮草行业数十大畅销品牌携手30余实力工厂聚集郑州二七路金博大4楼开创业内先河---4000平米皮草工厂体验馆。

       金博大皮草城强强联合香港、广州、浙江海宁皮草行业数十大畅销品牌携手30余实力工厂聚集郑州二七路金博大4楼开创业内先河---4000平米皮草工厂体验馆。11月25日将为中原消费者带来一场全新的皮草盛宴,暨郑州电视台主办2017中原国际皮草工厂节盛大开幕。金博大皮草城以更加高端、更加时尚、更加个性、更加专业的原创设计、新款发布、私人定制、展示皮草工厂新零售、的场景式体验消费。重金打造皮草行业新零售时代河南地区首家线下实体店。今天起,我代表郑州电视台、大商集团新玛特金博大购物中心,诚意邀请您携家人一起来品鉴。

       金博大4楼皮草城汇集男女时尚单皮、皮羽绒、皮毛一体、羊剪绒、水貂大衣、裘皮服饰、双面呢羊绒大衣,阿尔巴卡羊驼绒大衣、品牌羽绒服等实力工厂最流行的、最适合我们河南百姓的皮草御寒服饰强势亮相。万件千款全部工厂一手直卖,砍掉层层加价环节,拒绝虚高价格,正真让利中原百姓。让我们老板姓花最少的钱,买到最适合自己的最喜欢的皮草服装。让这个冬季不再冷,让郑州人时尚起来。

       郑州电视台主办 2017中原国际皮草工厂节,开业大促钜惠河南   百万好礼真情回馈 买皮衣皮草,周周抽iPhone8抽金条,抽平板电脑。每周日由郑州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亲临郑州二七路金博大4楼,公开公证公平的抽取大奖。每周日循环抽铁定送。时尚男女皮衣工厂直卖价580元 780元 980元 1280元 1580元,水貂大衣低至2800元、3800元、4900元、7800元、8900元;色彩斑斓个性百搭的双面呢羊绒大衣工厂价最低直卖280元。今年最流行的焦糖色,大象灰等阿尔巴卡羊驼绒大衣,性价比也是非常的高。来吧,来看,来逛,来比较。皮草款式如此魅力,工厂价格如此美丽。不要再等待,不要再犹豫。万件千款总有一件适合你。

      无需购物到店即送温暖礼,11月25日-12月12日期间来郑州金博大4楼皮草城的朋友,每天前200名扫码直接赠送精品围巾、真皮手套、皮草挂件饰品等。

       金博大4楼皮草城,真正的皮草工厂体验馆。拒绝皮草暴利,向虚高皮草价格,向中间商开炮。零环节零加价零利润,件件都是工厂价。郑州电视台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联办,河南交通广播协办。权威媒体全程监督,为你把关,帮您省钱。任何问题,我们一管到底。金博大,大商场,大品牌,放心靠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郑州玉林木业成立15周年暨玉林之源朴和家家居体验馆开业庆典即将启动玉林之源地板十五周年庆典暨欧凯龙朴和家开业活动即将启动双十一大战,我就喜欢这样简单划算、建材家居装修一站搞定的活动!11元能买到什么?居然之家重新定义!(内附11元家具抢购攻略)尖货 ▏对比了上百款,才选出这10款实力派!红星美凯龙:在这个拼爹拼妈拼颜值的时代,你拿什么和别人拼?北建材家世界全城狂购节,您买家具我买单从全世界路过,也不愿错过的居然双11家居狂欢黄金十月 龙记万家装饰钜惠持续火爆全城欧凯龙双节同庆,让你一次嗨个够!红星美凯龙“国庆档”憋足劲 放大招!壕任性!欧凯龙双节放大招!万款建材家具爆款尖货等你!诺贝尔瓷砖郑州南居然店盛大开业暨大板瓷抛砖上市发布会圆满举行西默CEO黄基明出席第十一届中国家电区域连锁经营创新研讨会周口红星美凯龙家居建材精品MALL耀世启航郑州玉林木业成立15周年暨玉林之源朴和家家居体验馆开业庆典即将启动杨澜再论“幸福”,左右沙发誓做“三好先生”前行者户外设计俱乐部 辉县太行山水寨窑环线穿越活动成功举办高增长高客单高品质!这家企业在双十一卖出了新零售的新高度!福蒙特家居中心5周年盛典之“青春福蒙特 时光电影节”成功举办玉林之源地板十五周年庆典暨欧凯龙朴和家开业活动即将启动安又琪现身郑州TATA木门助力第三代油漆工艺-肌肤系列新品发布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