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彩陶坊瓷砖喜获2017中国建筑陶瓷品牌100强

icon 2017-04-13 17:32:15
icon 0

摘要:2017年4月10日,2017第二届中国家居建材产业高峰论坛在杭州G20峰会主会场举行。东方彩陶坊瓷砖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饰材料用品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高峰论坛上,以高网络人气与高口碑值荣获“2017年中国建筑陶瓷品牌100强”,为东方彩陶坊瓷...

  2017年4月10日,2017第二届中国家居建材产业高峰论坛在杭州G20峰会主会场举行。东方彩陶坊瓷砖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饰材料用品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高峰论坛上,以高网络人气与高口碑值荣获“2017年中国建筑陶瓷品牌100强”,为东方彩陶坊瓷砖在前进的道路上再添一笔精彩的注脚。

0

  本次论坛以“绿色制造,精准渠道“为主题并邀请了众多位行业资深人士进行深入分享,主要有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饰材料用品委员会主任金戟先生、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查中心主任宋广生先生、构家网创始人兼CEO颜传赞先生、达晨创投(尚品宅配投资人)总经理高洪庆先生、东箭完整家居董事长陈杭闽先生等,现场可谓是高朋满座、大咖云集。

0

  而东方彩陶坊瓷砖的本次获奖,不仅是对东方彩陶坊瓷砖高口碑值的褒奖,更是鞭策和鼓励。不但体现了权威品牌评估机构对东方彩陶坊瓷砖的充分认可,也证明了东方彩陶坊瓷砖快速发展的状态和在社会上以及广大消费者心中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0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过去的荣誉从来不是炫耀的资本,而是激励我们向前的动力,更是一种导向。我们陶企更应该不断改进和提升自身的质量与服务水平,做大众消费的高端品牌。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