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嘉丽高仿真生态装饰板 内墙装饰新选择

icon 2017-04-17 15:53:46
icon 0

摘要:狭义的装饰板指家具用材的一种人造板材。它是用多种专用纸张经过化学处理后,用高温高压胶合剂制成的热固性层积塑料,板面具有各种木纹或图案,光亮平整,色泽鲜艳美观,同时具有较高的耐磨、耐热、耐寒、防火等良好的物理性能。现在许多高级房舍的墙壁、屋顶...

  狭义的装饰板指家具用材的一种人造板材。它是用多种专用纸张经过化学处理后,用高温高压胶合剂制成的热固性层积塑料,板面具有各种木纹或图案,光亮平整,色泽鲜艳美观,同时具有较高的耐磨、耐热、耐寒、防火等良好的物理性能。现在许多高级房舍的墙壁、屋顶,制作讲究的柜、橱、桌、床,精密仪器的工作台,实验室的实验台、电视机、收音机以及其它广播电讯设备的外壳,大都采用这种新型的装饰板。广义的装饰板则涵盖用于具有装饰效果的板材,如包墙,包管,陈列,粘贴,固定等起到装饰作用的板材集合,都是装饰板的范畴。

  高仿真生态装饰板则采用的是新型绿色环保建材硅酸钙板,除具有传统石膏板的功能外,更具有优越防火性能及耐潮、使用寿命超长的优点。硅酸钙板是以无机矿物纤维或纤维素纤维等松散短纤维为增强材料,以硅质-钙质材料为主体胶结材料,经制浆、成型、在高温高压饱和蒸汽中加速固化反应,形成硅酸钙胶凝体而制成的板材。是一种具有优良性能的新型建筑和工业用板材,其产品防火,防潮,隔音,防虫蛀,耐久性较好,是吊顶,隔断的理想装饰板材。

  高仿真生态装饰板面层采用的最新型UV紫外线光固化处理、具有100%防水、成膜性好、不下陷,透明性好、

  丰满度高,硬度高、抗划伤。阻燃性好,瞬间固化后即无异味等特性表面经透明环保的UV光固化漆淋涂,后经强紫外线光固化而成的环保饰面材料。

0

  德嘉丽高仿真生态装饰板具有一定得水蒸气呼吸作用,能够在空气湿度大的春夏季节吸收空气中的水分而在空气干燥的冬天释放出水分,令使用德嘉丽高仿真生态装饰板的建筑物室内湿度得到一定平衡。能够改善和平衡室内的湿度环境,令人在日常生活中感觉舒适。

  德嘉丽高仿真生态装饰板构成的隔墙和吊顶能够改善建筑物的装饰效果。适用于城市的新建筑物使用,也适合城市旧建筑的外墙翻新使用。

  产品除适合城市民用建筑物使用外,还适合以下用途:

  ★医疗卫生的洁净室做室内吊顶板和护壁板或底衬板;

  ★医院手术室做室内吊顶板和护壁板或底衬板;

  ★医药生产的洁净车间做室内吊顶板和护壁板或底衬板;

  ★科研实验室的结晶场所做室内吊顶板和护壁板或底衬板;

  产品特点

  ★有效使用寿命极长。材料中的60%以上与花岗岩的主要成分相同,20%以上与大理石相同; 

  ★高强度。最低的强度(平行纤维方向)也≥9兆帕,而最高的强度(垂直纤维方向)≥12兆帕。完全满足国家民用建筑室内使用要求;

  ★重量轻。密度在1.3左右。完全可以用于新建筑物上,无需考虑墙体和吊顶的附加载荷问题,同时重量轻可满足旧建筑物内隔墙和吊顶的使用,不必担心重量对原结构的影响;

  ★产品无辐射。产品安全性高,是同类产品:天然石材、陶瓷砖无法媲美的。

  ★完全的不燃材料,满足GB8624-1997标准,检测达到最高级A1级无烟毒产生,满足ISO-1182标准的要求。令用户的防火安全得到保障。

  ★优异的抗冲击强度令产品适合于人流密度大的场合。如商场、酒店走廊、学校、歌舞厅、医院门诊区域和外墙外保温和内保温的护壁护板等。

  ★低得稀释率和低的吸水率使产品非常适合于卫生间和厨房等潮湿的建筑区域。

  ★完全的无机板材。德嘉丽高仿真生态装饰板防火、防霉、防菌,令用户的健康得到保障。

  ★优良的抵抗一般化学品的腐蚀能力。使用户不必担心使用场合是否合适;优异的性能价格比。与同类的产品(真正的无石棉硅酸钙产品)相比,性能价格比最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