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当如是】系列活动第二期《风水布局与身体健康》即将火热开启

icon 2017-04-17 17:59:03
icon 0

摘要: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一个人居住的环境对于其自身健康状况的好坏有着直接的关系。从生态心理学上说,同一所房子不同的摆设和环境会产生不同的风水格局,也会对人体产生不一样的影响。4月19日,【大宅当如是】系列活动第二期《风水布局与身体健康》活动在大宅...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一个人居住的环境对于其自身健康状况的好坏有着直接的关系。从生态心理学上说,同一所房子不同的摆设和环境会产生不同的风水格局,也会对人体产生不一样的影响。4月19日,【大宅当如是】系列活动第二期《风水布局与身体健康》活动在大宅设计体验中心即将火热开启,在大宅设计体验中心共同探讨一下家居风水对健康的影响,新浪家居郑州站、一点资讯作为权威媒体对本次活动全程报道。

风水大师程之锋

风水大师程之锋

  本期【大宅当如是】系列活动第二期《风水布局与身体健康》特别邀请到风水大师程之锋,围绕关于风水布局与身体健康的主题与大家展开讨论,现场体验风水老师程之峰另类授课方式。

  程之锋,中华时空风水创始人、中国风水讲师500强。他作为新派风水大师,其核心思想是用宇宙间阴阳五行生克制化的辩证法则,对人居环境加以有益的风水布局。他推崇于将风水布局与室内设计融为一体,把周易风水理论融入人居环境之中,以达到现代人对“和谐、时尚、合理、好运”等综合性的环境布局需求,做到“彰显个性,品味时尚、和谐好运”的最佳效果。

  中国的室内设计师都正值行业风华正茂的大好时机,我们值得用自己的创作力为中国的设计价值增加能量,大宅设计中心就为我们提供这样的平台。通过“大宅设计”系列活动,让更多人认识大宅设计体验中心,走进大宅设计,,让大家认识不一样的大宅!

  我在大宅、大宅有我-------- 我为自己代言!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