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宝家具2016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icon 2017-02-13 11:07:43
icon 0

摘要:2017年2月11日,农历正月十五,正值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在这个吉庆祥和的节日里,我厂隆重召开了2016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本次大会表彰了在2016年度工作岗位上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50名,有兢兢业业、爱厂如家工龄八年以上的敬业标兵111...

  2017年2月11日,农历正月十五,正值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在这个吉庆祥和的节日里,我厂隆重召开了2016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本次大会表彰了在2016年度工作岗位上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50名,有兢兢业业、爱厂如家工龄八年以上的敬业标兵111名,还有长期以来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任劳任怨,踏实肯干、执著追求的明星员工25名,获奖总人数达187名。

现场

表彰大会现场

  为了营造浓厚的学习榜样氛围,鼓励全员争先创优,继续发扬雅宝人拼搏上进、争先创优的优良传统,公司特额外推出敬业标兵、明星员工两项荣誉奖。另外,公司对每位获奖人员除了授予奖杯奖牌外,还奖励每位优秀员工护颈乳胶枕一只、敬业标兵精品四件套一套、明星员工丝鹅绒被一条。

  在表彰大会过程中,首先林文渊厂长宣读表彰决定,慷慨激昂的话语里充满对获奖人员的赞许以及对未选人员的期待与鼓励。

上台发言

林厂长宣读表彰决定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音乐,公司重要领导与每位获奖人员握手,郑重地把奖杯奖牌发到每一位获奖员工的手中。他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发自内心的开心和喜悦,而此时的他们也是其他所有人的榜样,他们是好样的,值得我们所有人钦佩和赞美。

裴之艳厂长高星伟副厂长为2016年度优秀员工颁奖

裴之艳厂长、高星伟副厂长为2016年度优秀员工颁奖

蒋才建厂长林文渊厂长为敬业标兵颁奖

蒋才建厂长、林文渊厂长为敬业标兵颁奖

吴应汉董事长李彬总经理为明星员工颁奖

吴应汉董事长、李彬总经理为明星员工颁奖

  接着优秀员工代表办公家具赵克力上台、敬业标兵代表张跃飞和李广华、明星员工代表常杰俊依次上台发表获奖感言。自信的表情,朴实的言语,充满着无限激动与自豪。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雅宝人质朴而优秀的品质,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勇争优秀、务真实干、以厂为家、团结协作、同舟共济、争当一流的精神。

明星员工代表常杰俊发言

明星员工代表常杰俊发言

  最后公司总经理李彬发言讲话,代表公司对所有优秀员工表示祝贺、感谢与鼓励。他表示,2017年我们任重而道远,不要玩“套路”,不能“葛优躺”,不当“吃瓜群众”。要实行企业内部“供给侧”的改革;发挥“洪荒之力”,“撸起袖子加油干”。

  蛹进取,才会蜕壳而出,化成翩翩飞舞的蝴蝶;苗进取,才能在岩石逢中扎根,开出艳丽的花朵。在这里号召广大员工要象他们那样,不断追求一流的技术水平,一流的工作业绩,一流的工作效率,希望我们所有人员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真正闻鸡起舞,登高望远,撸起袖子加油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