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典卫浴与中科院达成品牌深度战略合作

icon 2017-03-16 14:39:41
icon 0

摘要:3月14日,中科院教授吕本富、周长青、鄂尔江一行应邀到尚典卫浴进行调研,在尚典卫浴公司董事长胡辉的陪同下,针对当前尚典卫浴的品牌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院校与企业一对一的创新营销合作,从产品、生产、营销三个方面,结合当前企业发展的实际...

  3月14日,中科院教授吕本富、周长青、鄂尔江一行应邀到尚典卫浴进行调研,在尚典卫浴公司董事长胡辉的陪同下,针对当前尚典卫浴的品牌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院校与企业一对一的创新营销合作,从产品、生产、营销三个方面,结合当前企业发展的实际,通过研究、分析、答辩,制定出未来尚典品牌化发展的指导方案。

胡辉

胡辉

  尚典卫浴整体智能厨卫解决方案受到经销商热捧    

  在与吕本富教授介绍尚典当前的品牌运作情况时,胡辉指出了当前企业品牌化运作的方法,现在部分区域已经进入到当地红星美凯龙市场,企业对于进入这些专业卖场的经销商都有较高的广告支持,像湖北地区已经进驻红星美凯龙的经销商,仅在当地的广告支持就将近200万元。高昂的广告支持背后,是企业对品牌的大力扶持,也是对经销商运作品牌的战略投入。2017年,也是尚典卫浴在全国各地铺开专卖店招商的一年,企业目前采取的是找到一家合适的品牌代理商,扶持一个地区的渠道开拓,对于优质经销商合作资源进行深度合作,从大手笔投入广告支持到配套整体智能厨卫,再到店面装修补贴等,通过厂家加大在终端市场店面的升级和投入,提升尚典卫浴品牌在终端的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从店面装修补贴到经销商在当地多渠道广告宣传的支持,这一做法得到了吕本富教授的认可和支持,从目前尚典卫浴品牌的产品配套、服务、定位来看,企业在终端渠道的营销升级还需要进一步加强,而这一点也正是代理商寻找品牌合作的最佳切入时机。企业在布局各地销售渠道时,投入较大的广告支持和销售政策支持,对于厨卫类新品牌,产品种类齐全,供货有保证,这是经销商在甄选合作品牌时的重要考量指标,尚典卫浴在先做好内功,做强产品供应,而后进入品牌升级和专卖合作渠道升级的策略展示出企业的作品牌的战略规划思路清晰、稳步前进。

吕本富教授

吕本富教授

  用爆品实现去同质化,提升品牌形象

  吕本富教授在考察尚典卫浴当前的生产、销售、管理等情况后,就产品营销卖点问题与胡辉进行了思想碰撞,吕本富指出,“尚典卫浴在品牌的升级中,要详细研究产品的卖点,消费者最终选择尚典卫浴产品的最终需求点,是什么打动了消费者,促成最后的购买,这个很关键,把这点提炼出来,做出企业有别于市场同类企业的爆品,就是未来尚典卫浴在市场终端的特色,企业把卖点凸显出来,去同质化,做大卖点,将会是未来尚典卫浴品牌的主要增长点。”

  吕本富针对当前尚典卫浴品牌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品牌形象提升的迫切需求,与尚典卫浴公司达成一对一营销创新指导合作,即企业指派研究生产、产品、营销各一人成立小组,与中科院相应方面研究专家分别进行分析、研讨、答辩,直到完成尚典卫浴营销方案,通过帮助企业培养人才、通过营销课题的深度参与,来提升和扶持企业品牌化发展。

  自2016年以来,尚典卫浴通过内部产品结构调整,将厨卫电器、智能卫浴设备、浴室空间产品等都作为提升品牌店面形象的重点,在销售布局中,打破了原有的单一陶瓷品类销售,转为厨房、卫浴、整体家装空间产品服务,产品种类进行了调整完善,通过产品和整体服务,展示尚典卫浴的品牌形象。

  2017年,胡辉将尚典卫浴的发展定义为开拓之年,这一年,尚典卫浴将要在全国重点城市进行布点,每一个店面、经销商都经过企业的详细考察,并给予相应的广告投放支持,这些连点成面的销售布局将承载尚典卫浴品牌崛起的未来。

装修就点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