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走进德国都芳漆郑州百姓广场专卖店

icon 2017-03-23 10:54:27
icon 0

摘要:德国都芳漆在郑州又开新专卖店啦!近日,德国都芳漆在嵩山路南三环的中原百姓广场C2馆西1门旁边又新开了一家专卖店,德国都芳漆此专卖店开在百姓广场建材馆,极大的方便了郑州西区、南区的装修业主选购。为此,小编特意去逛了逛这家新开的德国都芳漆百姓广...

  德国都芳漆在郑州又开新专卖店啦!近日,德国都芳漆在嵩山路南三环的中原百姓广场C2馆西1门旁边又新开了一家专卖店,德国都芳漆此专卖店开在百姓广场建材馆,极大的方便了郑州西区、南区的装修业主选购。为此,小编特意去逛了逛这家新开的德国都芳漆百姓广场店,给大家分享一下。

都芳漆

  德国都芳漆专卖店

  小编观察,德国都芳漆百姓广场店位置很不错。位于C2馆西一门旁边,紧邻九牧卫浴旗舰店。来到店内,据老板介绍,这个德国都芳漆专卖店经营都芳漆原装进口系列产品,套装经常性搞活动,小小比较一下,部分德国都芳漆原装进口套装价格比天猫、京东还要优惠喔!德国都芳漆,原装进口,无毒无味,即刷即住,品质就不用多说了。老板介绍,德国都芳漆原装进口产品符合德国蓝天使认证(德国乃至整个欧洲公认的权威环保认证之一,环保认证标准远超中国的环保十环认证。)。漆膜质量好,普通污渍、粉尘、水笔痕迹,用湿毛巾即可擦掉,难清洗的油笔痕迹,也可用湿毛巾蘸牙膏擦掉。再也不用担心小孩子涂涂画画啦!

德国都芳漆专卖店

德国都芳漆专卖店

德国都芳漆专卖店

德国都芳漆专卖店

  讲到环保装修,老板除了介绍德国都芳漆优异的环保性能外,还推荐了店内配套的墙面材料(腻子粉、墙锢、石膏)。平时,业主装修只关注了漆的环保性,很多人忽略了配套材料的环保性。德国都芳漆专卖店配套的材料全部为北京“美巢”全系列产品(此美巢不是我们经常见到的美巢装饰公司哦,双方没有任何关系。),包含:美巢腻子粉、美巢墙锢、美巢嵌缝石膏、美巢粉刷石膏、占木宝(俗称白乳胶),美巢全系列产品均通过中国环境十环认证,偷偷的告诉大家,你比较一下本地产其他牌子腻子、墙锢有十环标志,通过环保认证了么!!!记住,墙面是家里裸露最大面积的地方,墙面材料不环保,后果可想而知!

北京美巢部分产品(腻子、墙锢、石膏)

北京美巢部分产品(腻子、墙锢、石膏)

德国都芳漆木器漆系列

德国都芳漆木器漆系列

  德国都芳漆木器漆系列全部为水性木器漆。同样通过了严格的蓝天使认证、中国十环认证。水性木器漆,一桶2.5升,工人只需加水就可以喷涂啦,没有刺鼻气味哦!而传统的聚酯漆通过主剂、固化剂、粉料等的混合成剂喷涂,搞的整栋楼都是刺激性气味,甲醛、VOC长久缓慢挥发对人体造成损害。

克里斯汀产品

克里斯汀产品

  德国都芳漆专卖店里还有配套的工具:克里斯汀滚筒、羊毛刷、小胶桶、各种砂纸、接缝带、阴阳角、美纹纸、口罩……

德高防水、瓷砖胶

德高防水、瓷砖胶

  对啦,老板还推荐了德高防水、瓷砖胶等产品,“德高”——法国派丽集团旗下品牌,性能非常卓越,也提供包工包料防水涂刷服务。

  小编观察了一下德国都芳漆百姓广场专卖店内所有产品都有中国环保十环认证,原装进口的德国都芳漆更是有标准更高的蓝天使认证!装修污染太可怕,但是来到德国都芳漆百姓广场店看到所有产品的十环认证,放心啦!

地址

  专卖店名:德国都芳漆

  地    址:嵩山路南三环百姓广场C2馆西一门(九牧卫浴南侧)

  电    话:159 3628 9667

  公 交 车:B3、B11、3路、4路、138路、82路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