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美全案设计成风潮 开启郑州别墅装修“私人定制”新纪元

icon 2017-03-28 09:02:23
icon 0

摘要:伴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人们对居室的个性化需求日趋热烈,“批量生产”的传统装修公司家装模式的局限性开始凸显,设计浮于表面,对一些郑州别墅装修客户而言,“私人定制”的全案设计更能满足需求。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郑州创意型别墅装修设计品牌本美国...

  伴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人们对居室的个性化需求日趋热烈,“批量生产”的传统装修公司家装模式的局限性开始凸显,设计浮于表面,对一些郑州别墅装修客户而言,“私人定制”的全案设计更能满足需求。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郑州创意型别墅装修设计品牌本美国际设计机构,果断开启私人定制的“全案设计”新模式。该模式可满足别墅装修高端设计需求,一站式为其提供全案定制服务,用户只需简单执行“交出钥匙——拿回钥匙”流程,即可轻松乐享“毛坯房——精装房”的华丽变身。

本美装饰

  别墅装修 唯有全案设计方可解忧

  “我很忙的,一分钟几十万元上下”,这句周星驰《少林足球》里的台词,正是眼下精英阶层衡量时间与金钱关系的写照。社会精英阶层,对于装修品质要求普遍较高,但是他们并没有足够的时间完成装修梦想。对于“时间就是金钱”的精英阶层来说,花大半年甚至1年的时间装套房子,显然不划算。“对外托管”成了不少郑州别墅装修客户的新选择。

  不过,装修质量良莠不齐、设计施工两张皮等现象,也让郑州别墅装修用户诸多踌躇。为此,本美国际设计机构面向别墅装修用户开放“全案定制”装修模式,针对装修中遭遇的诸多事务性难题一一给出解决方案,让设计与施工品质更加契合业主的个性化需求,对于细节处甚至制定了近乎苛刻的标准。

  本美国际设计机构,坚持设计、施工、材料、软装全面兼顾,从勾勒梦想到实现梦想一站式包办。其中,勘察测量、图纸设计属于第一环节;预算评估、资金控制、材料购买,属于第二环节;精细施工、全程监督,属于第三环节;软装配饰、家电配备,属于第四环节。四大环节环环相扣,让别墅装修过程的每个环节不脱节,每一个细节无限趋近于完美。

  大咖领衔 因市场需求而诞生

  本美国际设计机构深谙别墅装修用户的个性需求,对别墅大宅的装修设计有深刻的见解,对施工现场的管理和别墅装修各个环节的把控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专门面向别墅装修客户提供“全案托管”服务。

  所谓“全案”,核心在于“全”,不仅仅设计内容全、考虑因素全,其提供的服务、配套的产品也要全。总而言之,就是要做到一点:客户想得到的要有,客户想不到的也要有!

  就设计方面来说,本美国际设计机构将室内空间设计、饰面材料设计、家具配饰设计全部纳入考虑范围,还将配套设计作为重中之重,比如中央空调、地暖系统、水处理系统、智能安防系统等配套设计。这些配套设计,在过去需要不同的单位、别墅装修客户需要跑很多地方来完成,费时还很难控制成本,现在仅由一个机构来总体考虑完成,做到省时、省力、节约整体费用。

  所有配套,无需用户亲自到场选购,团队将承担起“选材、比价、检验、收货、施工、验收”全部责任。而客户,只需要入驻一个温馨的家,才是真正的“专业人做专业事”。

  团队协作 品质提升更具效能

  相较于其它工作室“单人对单个项目”的模式,本美国际设计机构的“团队协作”模式无疑更具竞争力。本美国际设计机构始终认为,“术业有专攻”模式是成就高效的关键所在。别墅装修全案定制涉及到多个环节,每个环节交由不同的专业人士进行运作,不仅可以保证该阶段工作效率,还能让最终的效果更加出众。

  在本美国际设计机构的爱家大使为世界举重冠军欧阳晓芳,之所以能够觅得如此“重量级代言人”,恰恰是因为欧阳晓芳亲身感受到了本美全案设计定制服务精髓所在。

  本美国际设计机构在践行着一种原则:站在用户的角度,想象若干生活场景;站在专业的角度,考量生活的便利所在;站在设计师的角度,呈现出一方完美的作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