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超凡推出成品精装家PLUS版 郑州成品家装革命来临

icon 2017-04-10 14:37:24
icon 0

摘要:4月9日上午,享有22年品牌美誉度的本土家装企业---河南超凡装饰在郑州市嵩山路与淮河路交叉口嵩山路旗舰店举行了“超凡成品精装家Plus版发布会暨与皇朝家私战略合作授牌仪式”。在发布会上,河南超凡装饰高调推出了“成品精装家Plus版”,并与...

  4月9日上午,享有22年品牌美誉度的本土家装企业---河南超凡装饰在郑州市嵩山路与淮河路交叉口嵩山路旗舰店举行了“超凡成品精装家Plus版发布会暨与皇朝家私战略合作授牌仪式”。在发布会上,河南超凡装饰高调推出了“成品精装家Plus版”,并与国内著名家具厂商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总部负责人举行了战略合作授牌仪式,“皇朝家私”成为超凡成品精装家Plus版的全屋定制供应商。在发布会上,河南超凡装饰负责人对本土家居品牌——怡品源家具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业内人士分析,“超凡成品精装家Plus版”的推出在郑州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势必会再次引爆郑州成品家装市场!

0

  超凡成品精装家Plus版, “拎包入住”的真正践行者

  “成品家装”是继马路游击队、传统装修、套餐装修之后的新一代装修新模式。以室内整体设计风格方案贯穿,包含所有施工项目、硬装产品、软装产品在内的个性化整体家居解决方案。其“人性化”和“全能化”的特点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成品家装一方面给消费者带来了一站式的便利服务,另一方面却也考验着装饰公司的资源整合能力以及品牌影响力。

0

0

0

  超凡成品精装家是顺应时代潮流的产物。它是一种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是超凡针对家装行业的特点深入研究推出的创新模式,在设计理念、风格样式、施工工艺、功能配置、售后保障、综合性价比各个方面都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采用超国标施工工艺、环保材料和全房定制家具,最终让成品家装进入“寻常百姓家”。

0

0

  超凡成品精装家还能有效解决“装修潜规则问题”——什么设计靠想象?设计师拿回扣?装修公司贵?……等一系列问题!就是要满足当下业主‘一劳永逸’的家装需求!省钱、省时、省力,装修像买衣服一样简单!

  其实,早在2016年,河南超凡装饰就已经推出成品精装家,近期公司投入大量资金成立强大的产品研发中心,又经过大半年潜心研究与不断完善,才有今天的Plus版惊艳亮相!超凡成品精装家Plus版更加注重以人为本,让装修个性化定制的同时,在设计端、施工端、产品端、服务端等让消费者感受到装修的从心出发,让消费者在空间的整体舒适度和统一性、性价比等方面感受到最大程度的满足。

  超凡成品精装家Plus版的六大优势

  一、闭口合同、零增项。采用“闭口合同”模式,业主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按照户型面积,可以在第一时间了解到自己家的装修档次、装修费用。

  二、施工全程透明化。施工工地实行动态化管理,与施工各个环节相关管理人员实时互动,实时了解一切工程问题,第一时间解决。

  三、品牌产品,工厂直采。从内到外,均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 工厂直接采购,省去中间环节商业费用,直达消费者手中。

  四、一站式,拎包入住成品家装。 基础装修+装修主材+全房家具+全房窗帘+全房灯具,均在超凡一站式购齐,真正拎包入住。

  五、实景样板房,所见即所得。装修风格、色彩、材质、功能和价格就可以现场体验, 不同风格多种系列1:1实景样板间,客户在超凡极致精装家看到的一切就是客户未来的家!让装修就像买衣服一样简单!

  六、防渗透工程终身保修。超凡成品精装家Plus版最关键的防渗透工程享受终身保修、水电保修10年,其它项目保修2年。

0

  携手香港皇朝家私集团

0

  强强联合定制有品质的成品家装

  在超凡成品家装家Plus版发布会上,还有一个亮点,河南超凡装饰集团与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香港皇朝家私成为超凡成品精装家的全屋定制战略合作伙伴,为业主量身定制有品质的成品家装。两大巨头的合作,可以满足消费者装修需求的不断升级,提供更多不同风格、兼备实用性与审美性的高性价比家居产品;进一步增强双方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推动家居装饰行业健康、环保方向新发展。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