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装家兵金牌工长座谈会"圆满落幕

icon 2017-04-16 11:08:50
icon 0

摘要:4月14日下午14:30,由装家兵装修服务平台举办的“2017年装家兵金牌工长座谈会” 在建正东方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近30名金牌工长到场,共享盛举。

  4月14日下午14:30,由装家兵装修服务平台举办的“2017年装家兵金牌工长座谈会” 在建正东方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近30名金牌工长到场,共享盛举。

0

0

  会议召开之前,在装家兵渠道总监侯涛的带领下,参观了平台的展厅;现场有专业的工作人员为金牌工长们讲解了展厅内辅材展示区和主材展示区的产品,以及装家兵线上针对金牌工长的形象包装、形象宣传及在建工地的案例展示,众工长对装家兵的服务赞不绝口!

0

  装家兵董事兼执行总裁王建涛

  在会议现场,装家兵总裁王建涛先生与在座的每位金牌工长进行了深入沟通,并为大家介绍了平台的定位和规划,展望了装家兵的未来前景。同时王总裁详细介绍了装家兵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并分享了一些装家兵对于金牌工长的优惠政策。相信装家兵与各位金牌工长的合作会越来越好!

0

  装家兵实惠于民,服务于广大工长!另外,现场装家兵总裁也为各位工长系统的讲解了装家兵的相关品类知识,重点提出对工长的优惠政策,还有工长们最关心的问题,王总裁都一一做以详细解答,给予每位工长最详细的回复,赢得全场阵阵掌声。无数工长认为装家兵是真正的服务于行业,服务于广大工长,都表示十分愿意和装家兵合作。

1

  本次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新签约的工长为装家兵这个大家庭又注入了一批新的新鲜血液,看到有这么多优秀的工长支持装家兵,我们更加坚定了装家兵未来的发展前景!希望我们和各位工长一起携手,迈向更宽广的未来!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