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拥抱每一个人——一号家居网爱心行动暖人心

icon 2017-04-24 16:26:36
icon 0

摘要:用爱筑起一道墙,挡住前方凶猛的风浪;用爱点亮一道光,照亮希望的前方!在所有一号家居网员工的帮助下,她对生活更加的充满信心和希望。

  用爱筑起一道墙,挡住前方凶猛的风浪;用爱点亮一道光,照亮希望的前方!在所有一号家居网员工的帮助下,她对生活更加的充满信心和希望。

  4月23日,一号家居网员工的群里及同事的朋友圈里,都被一条信息刷屏了!一号家居网郑州分公司财务经理唐培君通过轻松筹平台发起募捐。原来是她的老公被查处直肠癌,经过一次手术治疗后癌症复发,现面临高达30万的化疗手术费用,唐经理百般无奈下发起求助。

  一号家居网所有员工第一时间知道此事之后,立马全员动员,发起募捐!同时积极帮助转发,号召周围朋友伸出援助之手!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除了一号家居网郑州分公司的家人发起募捐,一号家居网全过100城其他城市的家人们也纷纷伸出援手!不让一个家人有困难,是一号家居人骨子里对员工的感情!

  在困难面前,一号家居人团结一致,用爱温暖着唐经理的心灵!在一句句暖心的鼓励之下,唐经理不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她说她很幸福成为一号家居网的一员,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会支撑着她一起度过这个困难!

  一号家居人!永远都是一家人!

  如果您看到这篇文章,也想献出一片爱心,请点击下方链接,参与到我们的募捐活动中来!

  再次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好人一生平安!

  http://m.qschou.com/project/index/4df6efd7-693c-4a56-9612-7b701e76b8c0?uuid=dde00097-0ef7-41e9-9c92-705c06e7e70f&platform=wechat&shareto=5&timestamp=201704241321532515744341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