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之源木地板 绿色产品的代名词

icon 2017-05-03 18:28:58
icon 0

摘要: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厂区占地面积154亩,标准化厂房6万余平方,种植加工用地近15000亩,主要从事木地板和家具的生产安装、室内外空间的设计与施工、整木全屋定制与家居顾问咨询服务等,是目前河南省唯一一家具备林木完整产业链,...

  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厂区占地面积154亩,标准化厂房6万余平方,种植加工用地近15000亩,主要从事木地板和家具的生产安装、室内外空间的设计与施工、整木全屋定制与家居顾问咨询服务等,是目前河南省唯一一家具备林木完整产业链,集农林产品研发、种植、生产、线上线下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旗下拥有河南玉林之源建材有限公司、玉林之源(河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郑州林森木业有限公司、郑州玉林源农林种植科技有限公司4家子公司,年产值近3亿元 。

0

  源于自然,成就玉林之美;取之有道,铸造品质之优。公司现有产品:木地板、木家具、木制工艺品及木制建筑装饰材料等系列产品。玉林之源木地板包括实木地板、实木多层地板和强化地板三大类、15个系列、100多种型号和花色;玉林之源和室类产品设计及榻榻米产品,自然、和谐、优雅、古朴,引领时尚家装潮流!产品选材精良,工艺精湛,采用德国先进设备,科学检测,实现零甲醛生产。“绿色、低碳、环保”成了产品的标签。玉林之源木地板素有“舌尖上的木地板”之美誉。 “玉林之源”,会呼吸的天然木材,为您营造最适宜的人居环境! 

  玉树成林,福泽天下。玉林人秉持“信誉积累顾客、品质拓展市场,理想化为现实、生命融入事业”的经营理念,公司目前已是河南省林木行业的引领者。内销上:拥有省内外加盟商20余家,开设了多家旗舰店、形象店;外贸方面:主要出口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及欧盟等国家和地区。公司产品分别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日本F四星认证,是国家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南省进出口企业分类管理一类企业、河南省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河南省科技型企业、中国桐木制品生产示范基地。产品品质优良,价格合理,深受国内外客商好评。

0

  玉林木业注重研发,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先后与国家林业局、中科院、浙江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合作。其中与浙江大学联袂开发的“新型速生林木材高品质强化技术”,可以使木材的纤维组织迁移,实现木材的整体密实强化,品质堪比楠木、红木。 

  冯长才不仅是一位独具匠心的企业家,而且不改初心,回馈社会。先后斥资300余万元,创立了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先后安排大学生实习、就业600余人次;2014年起流转土地5000多亩,积极进行生态廊道建设,种植泡桐、女贞近40万株,创造就业岗位8000多个。多次获得市县优秀企业家、荥阳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0

  冯长才说:只有保持初心,才能不负众望。

  砥砺奋进十五载 栉风沐雨铸辉煌。董事长冯长才一如既往,追寻着新的梦想,带领着他的团队积极筹建玉林之源林特产业集聚区和河南省级林权交易平台——中原林权交易中心。这两大战略性项目如建成,不仅可为企业提供木材,还可以发展旅游生态农业,有利于循环经济的发展;在交易平台上可以为林农提供咨询、信息交流、资产评估、金融办理、林地流转等全方位的服务。玉林木业的明天将更加辉煌!

  我们相信,玉林之源木地板将成为绿色产品的代名词,玉林之源家具将成为时尚家居的典范,玉林木业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家庭的供应商!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