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家居网全线发力 推进BSP-MIS全面落实

icon 2017-05-10 15:54:43
icon 0

摘要:正值家装暖春旺季阶段,一号家居网迎来了全线沸腾的振奋消息:一号家居网MIS全面迭代升级完成,正式迭代为BSP-MIS,为业务飙升确立了全面的管理信息系统支撑。在迭代完成的BSP-MIS支持下,一号家居网将占据家装行业的最有利数据资源,迎来又...

  正值家装暖春旺季阶段,一号家居网迎来了全线沸腾的振奋消息:一号家居网MIS全面迭代升级完成,正式迭代为BSP-MIS,为业务飙升确立了全面的管理信息系统支撑。在迭代完成的BSP-MIS支持下,一号家居网将占据家装行业的最有利数据资源,迎来又一轮高速发展。

  全线发力,创造全新机遇

  BSP-MIS系统升级完成后,首先将在镇江试点推行,从试点影响周围,逐渐扩散覆盖试点周边城市,进而大区逐层铺开推行,最终实现全国推广使用。推动BSP-MIS系统全线覆盖,离不开一号家居网全体员工的配合和支持。全体家人上下一心共同推进,BSP-MIS系统将打破产品僵化格局,为一号家居网创造新的发展机遇。

  BSP-MIS系统十全十美

  升级完成的BSP-MIS系统包括CRM管理、工地管家系统、移动端客户等涉及业务各大环节的十大模板。更新完成的系统更加细分和完善,是基于信息整合、数据预测、深入分析的大数据时代的商业智能技术,将为整个平台的进一步发展提供科学的管理体系。

  系统升级威力无穷

  迭代升级完成的全新BSP-MIS系统,充分体现了实时性和高效性特点。BSP-MIS系统利用数据管理技术,打通网络名单,实时掌控客户来源。同一时间,内部客户管理移动协同办公,实行客源跟踪信息共享,高效促进交易,不错过任何一个签单机会。升级后的系统,将为我们带来不可估量的价值。

  有了全新的BSP-MIS系统,能够进一步解决营销人员在商机管理,跟单,签单,项目施工、验收结算等环节的管理问题,并帮助营销人员提炼出符合时代特点和企业自身实际情况的营销方法论,提升名单(商机)转换率,降低营销费用,为营销人员带来业绩上的进步和一号家居网的全新发展。

  BSP-MIS系统升级完成后,将确立更精准的定位,为客户提供更加到位的服务,实现一号家居网业绩质的飞跃。现在,一号家居网需要上下齐心协力,全线发力,推进BSP-MIS系统全面应用,奋力实现伟大的业绩目标。

  BSP业务支撑系统是一号家居网针对家装行业专业的办公司系统。它是基于国际最先进Saas技术,以“提升客户满意度”、“加强项目管控”、“提升家具、家电、建材物流效率”为核心,全面提升企业业务管理能力的一个平台。


  全球化的数字经济正大踏步走来,提升信息化管理技术,将有助于企业提升业务数据处理能力和分析能力,从而降低生产成本提高效率。作为互联网家装企业,一号家居网依托颠覆性的BSP业务支撑系统,全面提升管理,驱动创新管理,将在家装领域中翻开崭新的一页。

  中心店:金水区郑汴路英协路127号升龙环球大厦A座8层

  龙湖店:龙湖新海天酒店一楼(双湖大道与鸿鹄路交叉口)

  桐柏路店:桐柏北路五龙口南路交叉口向南升龙天汇广场105号门面

  嵩山店:二七区长江路嵩山路向东100米路南(8号商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