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名家装饰集团花园路店开业大吉——品质生活定制家 做河南人中高端整装的引领者!

icon 2017-05-15 12:05:13
icon 0

摘要:2017年5月13日,沪上名家装饰集团——花园路整装旗舰店正式开业,在有郑州后花园之称的北区花园路国基路荣耀登场。

  2017年5月13日,沪上名家装饰集团——花园路整装旗舰店正式开业,在有郑州后花园之称的北区花园路国基路荣耀登场。 

0

0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王岳飞

0河南省家居建材质检协会主任张自端

0

郑州市建设委员会主任杨兆安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河南区域总经理李耀东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河南区域总经理李耀东

河南名品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开

河南名品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开

沪上名家董事长孙蕾女士

沪上名家董事长孙蕾女士

  开业现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有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王岳飞,国家建材质检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检协会主任张自端,郑州市建设委员会主任杨兆安,乐居控股有限公司河南区域总经理李耀东,河南名品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开等领导分别致辞,表达了对沪上名家花园店开业的祝福和期许,更有客户代表河南名门置业副总裁张鹏分享了作为沪上名家客户时的感受,对沪上名家服务表达了高度的赞扬和认可。

  还有到场的几十家媒体朋友和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还有从全省赶过来的各地市分公司总经理大家济济一堂,共襄盛举,庆贺沪上名家装饰的又一重大事业的开启!

0

  作为中原装修市场深耕6年有余的新锐家装领导品牌——沪上名家,其花园店分店的盛大开业标志着沪上名家装饰集团在专注中高端客户服务有一大胆的尝试!磨砺七年,再出发。沪上名家装饰率先提出“品质生活定制家”的整装服务模式,满足对生活品质和生活方式有态度的中原业主,专注提供个性化私属定制装修服务,打造品质人文的居住空间。

0

  生活的高度,取决于生活的态度,生活的理想不仅是为了理想的生活,还是为了拥有更多选择的权利,比如选择从里到外始终如一的品质,比如选择独一无二量身定制的生活方式。在这个彰显个性,注重品质的时代,人们越来越清晰自己的需求,更希望通过诠释住宅空间的理想意义,来表达对生活的热爱与追求。

0

  为了让装修业主拥有更加完美的家装体验,沪上名家花园店除了提供质感样板间、主流大牌材料展厅等硬件基础,还拥有鲜花咖啡、书海清茶等美好的氛围格调,让走进花园店的每位客户都能感受到,一个能为广大中原业主提供私属定制品质家的装修公司,不仅有深入人心的真诚服务,还有视觉盛宴般的优雅环境,原来理想中的幸福家居,可以像咖啡厅约会般轻松愉悦、唾手可得! 

  2010年成立至今的沪上名家,经过几年的迅猛发展,2015年沪上名家董事长孙蕾女士的带领下,华丽转身,从套餐模式回归到传统装修的模式,回归到装修品质的初心。通过2016年的不断努力,在自身团队建设和管理水平大幅提升的情况下,取得业绩的重大突破,一举成为家装公司成功转型的典型,也因为及时转型中高端客户服务的正确决策,沪上名家在服务、设计、施工、交付、售后等各个环节的满意度都有了巨大的提升,在中原业主群体中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专注服务中高端客户群的沪上名家由行业新星成为引领中原家装市场的领军团队。2017年沪上名家装饰集团花园路整装旗舰店的盛大开业,是沪上名家在新型服务模式上的勇敢探索,相信锐意前行的沪上名家团队定能在孙蕾总的领导下再创辉煌!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