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凯诺舒适家居巩义雪花洞、康百万庄园一日游

icon 2017-05-22 09:37:33
icon 0

摘要:郑州凯诺舒适家居为了让员工放松心情,开阔视野,多学善思,特于5月16日组织员工到巩义浮戏山参观了“天下第一雪花洞”,感受那奇妙的地下世界;参观康百万庄园,体会豫商文化内涵。郑州凯诺舒适家居员工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开阔了眼界,受到了教育,感触...

  郑州凯诺舒适家居为了让员工放松心情,开阔视野,多学善思,特于5月16日组织员工到巩义浮戏山参观了“天下第一雪花洞”,感受那奇妙的地下世界;参观康百万庄园,体会豫商文化内涵。郑州凯诺舒适家居员工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开阔了眼界,受到了教育,感触很深。

0

  凯诺舒适家居樊经理说:“小到一个家庭、一个企业、一个村,大到一个地区、一个国家,事业的成功、社会的发展,都需要一种精神来支撑,形成这种精神,要教育,要培养,要总结,要升华;只有把精神上升到文化层面,转化为“软实力”,坚持“硬实力”与“软实力”两手抓,相协调,相促进,发展才能更科学;也只有加大宣传力度,凝聚内力,借助外力,内力外力结合,发展才能可持续,这就是这次游览给我的启示。

  凯诺舒适家居公司所合作的国内外知名品牌,都是韩超亲自到厂家实地考察过之后,甄选出来的高品质产品,且与凯诺舒适家居的理念相同。比如选择美国恬净净水,是因为Tendge water坚持“好芯、好水、好生活”的服务理念;选择菲斯曼,是因为菲斯曼非常注重可持续发展,是供热行业的技术引领者和环保先锋;选择远大新风,是因为远大新风提出的“我们保护生命”的口号。这些企业与凯诺舒适家居的“舒适、节能、环保、健康”理念相同,凯诺舒适家居韩超介绍,公司经营的产品首先是直接用产品来保护人的健康,这是直接保护生命的举措。第二个就是通过凯诺舒适家居产品的节能性,节约能源,保护子孙后代的生命、保护环境、保护地球的生命。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号家居网:消费升级带动新需求 定制家居发展空间巨大一号家居网:家装家居这七个大趋势你要懂德国朗适新风亮相2017年ISH北京展一号家居网:互联网家引发家装变革,转型路上有何拦路石?一号家居网:“家居文化+”促传统行业转型升级一号家居网:年轻消费群体崛起 家居企业该如何发力抓住痛点?沪上名家装饰集团花园路店开业大吉——品质生活定制家 做河南人中高端整装的引领者!一号家居网:“互联生态圈”开启家居行业发展新模式互联网化是家装企业的必由之路一号家居网董事长童铭:利用产业链体系 重新定义家装体验一号家居网全线发力 推进BSP-MIS全面落实一号家居网13周年庆 装修1千送2万一号家居网:消费升级带动新需求 定制家居发展空间巨大【清伟设计】怡商花园200㎡简约美式风格案例赏析【清伟设计】鑫苑世纪东城160平现代风格装修案例赏析“郑力量2017”张自端——质检协会,我们在行动一号家居网:家装家居这七个大趋势你要懂德国朗适新风亮相2017年ISH北京展5月18日-20日北京供热展,远大洁净空气再次登陆北京!“郑力量2017”之装家兵王建涛:做放心家装 实现自身价值凯诺舒适家居韩超:企业更多的是一种责任,做企业就是做未来一号家居网:互联网家引发家装变革,转型路上有何拦路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