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家居网获邀出席 中国家装整装产业发展峰会

icon 2017-05-24 14:30:45
icon 0

摘要:何为“整装”?整装的未来发展何去何从?5月22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业装饰商会及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主办的中国家装整装产业发展峰会在青岛隆重召开。一号家居网获邀出席,与全国各大家装品牌负责人共商中国家装整装产业发展之路。家装大咖群英汇聚,百花...

  何为“整装”?整装的未来发展何去何从?5月22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业装饰商会及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主办的中国家装整装产业发展峰会在青岛隆重召开。一号家居网获邀出席,与全国各大家装品牌负责人共商中国家装整装产业发展之路。家装大咖群英汇聚,百花齐放、熠熠生辉。

  本次中国家装整装产业发展峰会,汇集中国最顶尖的整装企业及国内外知名材料品牌及地产商嘉宾,是史上最全最聚焦的整装产业链峰会。会议围绕整装的未来发展趋势、整装企业如何撬动精装房市场、整装产品的交付质量展开。现场各大家装品牌负责人及受邀嘉宾围绕话题展开热烈讨论,为整装的发展共谋出路。

  一号家居网集团副总裁高金虎应邀出席本次峰会,并作为峰会第二场嘉宾就“整装企业如何撬动精装房市场”发表讲话。

  高总提到:“整装产品要有标准然后再和地产商去谈,然后去撬动精装市场”高总认为,整装企业要撬动精装房市场,必须要先完善整装产业标准,有了标准才有优势挺进精装房市场,才有撬动市场的杆杠。一号家居网对于推动整装产业标准化确立义不容辞,认为标准化的确立对于整个家装整装产业发展来说必不可少。

  本次峰会的召开对于确立中国家装整装产业的标准和规范意义重大。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认为“如今,很多家装企业营销手法比较低端,家装行业未来不能搞低价竞争,真正需要的是规范和标准,这样这个行业才能真正做出品质来。”未来家装的主流趋势是整装,把规范和标准确立了,才能让整装行业未来走的更稳、更远。

  中国家装整装企业如何才能在认清发展趋势的前提下,撬动市场,与家装材料供应品牌商和家装企业的未来发展都息息相关。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委副会长谢鑫对于整装的未来发展趋势也提出了自己明确的观点,认为要做好整装,离不开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快速跟精装房需求对应起来以及提高自己的交付能力三大方面。

  峰会中,各大家装品牌对于如何把握家装整装行业未来发展趋势,都根据各自企业发展方向提出了不同的见解。无论家装企业各自如何发展,都离不开家装整装行业规范化、标准化的确立,共同促进家装整装行业的整体大环境的创建。

  中国家装整装产业发展峰会在整装领袖现场进行成功经验分享、中国最优秀的整装巨头实战交流、整装产业链专家干货分享、国内外知名材料商观点触碰中落下帷幕。本次峰会的召开,对于共同探讨家装行业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为中国家装整装产业的规范化、标准化的确立有着极其重要意义。

  中心店:金水区郑汴路英协路127号升龙环球大厦A座8层

  龙湖店:龙湖新海天酒店一楼(双湖大道与鸿鹄路交叉口)

  桐柏路店:桐柏北路五龙口南路交叉口向南升龙天汇广场105号门面

  嵩山店:二七区长江路嵩山路向东100米路南(8号商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马可波罗瓷砖五洲旗舰大殿5月21日耀世启航郑州凯诺舒适家居巩义雪花洞、康百万庄园一日游一号家居网:消费升级带动新需求 定制家居发展空间巨大一号家居网:家装家居这七个大趋势你要懂德国朗适新风亮相2017年ISH北京展一号家居网:互联网家引发家装变革,转型路上有何拦路石?一号家居网:“家居文化+”促传统行业转型升级一号家居网:年轻消费群体崛起 家居企业该如何发力抓住痛点?沪上名家装饰集团花园路店开业大吉——品质生活定制家 做河南人中高端整装的引领者!一号家居网:“互联生态圈”开启家居行业发展新模式互联网化是家装企业的必由之路一号家居网董事长童铭:利用产业链体系 重新定义家装体验新浪家居携手大家居建材联盟年中大促 家装比价团等你来清伟设计:大河龙城简约美式风格装修案例赏析一号家居网:抢先建立三大供应链体系,成家装行业参考模板“郑力量2017”之郭小毛: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一号家居网:革新家装行业的现代技术趋势马可波罗瓷砖五洲旗舰大殿5月21日耀世启航郑州凯诺舒适家居巩义雪花洞、康百万庄园一日游一号家居网:消费升级带动新需求 定制家居发展空间巨大【清伟设计】怡商花园200㎡简约美式风格案例赏析【清伟设计】鑫苑世纪东城160平现代风格装修案例赏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