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诺舒适家居受邀参加2017华夏家博会

icon 2017-05-31 09:47:19
icon 0

摘要:在展会现场,凯诺舒适家居总经理韩超说:“凯诺舒适经过12年的耕耘,以务实、实事求是的精神和高品质的产品,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目前已销售100余单,同时凯诺舒适在展会期间也给广消费者提供更多舒适家居产品”。

  2017年5月28日,为期三天的华夏家博会在郑州会展中心CBD盛大开幕,超大面积展馆,装修公司、地板门窗、瓷砖卫浴、橱柜厨电、基础建材、实木家具、板式家具、沙发软床八大展区闪耀登场,全品类一线品牌云集,品质家居装修一站到位,凯诺舒适家居受邀参加了本次展会。

  展会现场,凯诺舒适家居为广大消费者展示了德国凯美、德国菲斯曼壁挂炉、美国恬净净水、德国朗适新风系统、英国御风新风、中意合资上海凯诺散热器和智能家居系统产品,这些“舒适、节能、环保、健康”的产品深受大家的欢迎。

  在解决空气污染方面,远大解决空气一直在不断创新。凯诺舒适家居代理的远大洁净空气肺保系列、净化机、洁净新风机、空气监测设备等产品也亮相本次展会,传递“洁净家居”生活理念,提供室内到室外全方位空气品质解决方案。

  郑州凯诺舒适家居成立于2004年,公司现有员工40多人,凭借强烈的市场意识、人才意识和灵活多变的经营机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优化创新,取得了一系列辉煌的成绩。发展至今,公司形成了以采暖系统、全家居水处理系统,中央新风系统,燃气和空气能中央循环热水系统,智能家居系统等产品为主导,集设计、销售、施工于一体的舒适家居系统集成服务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