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东箭完整家居开业新闻发布会即将举办

icon 2017-06-11 09:54:44
icon 0

摘要:2017年6月18号,东箭完整家居集65个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开业庆典、产品发布及招商合作会议,将在郑州泰宏文森特国际酒店举办,河南家居行业领导以及主流媒体都受邀参加本次发布会。

  2017年6月18号,河南东箭完整家居集65个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开业庆典、产品发布及招商合作会议,将在郑州泰宏文森特国际酒店举办,河南家居行业领导以及主流媒体都受邀参加本次发布会。

  18号当天,有行业领导的致辞以及盛大的剪彩仪式,同时还有河南东箭产品发布、河南区域招商发布、合作授牌意识和供应链高端论坛,最后还有盛大的东箭订货会。

  据悉,东箭完整家居成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公司主营"家装主材包"采购 解决方案新模式,为用户提供选材、物流、安装维修等一站式服务。我们定位为中国首家"一站式装饰建材F2B垂直平台"及"让家装选材更轻松" 的全新服务理念,凭任专业建材代理商20年的经验,为用户提供一流品牌、一流服务,塑造亲切时尚、专业简约的互联网加家装选材供应链平台的品牌形象。目前东箭完整家居天猫体验店已遍布17个省市,近400余家运营商,涵盖了装修建材九大类,四十多个国内外一线品牌。

资料图资料图

  东箭家居河南体验中心的地址:郑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西南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