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者户外设计俱乐部 辉县太行山写生采风活动成功举办

icon 2017-10-10 17:27:19
icon 0

摘要:2017年10月6日至7日由前行者户外设计俱乐部组织的以爬山、健身、写生采风、论道雅聚为主题的“辉县太行山写生采风”活动在辉县太行山对头寺村成功举办。

今年“十一”假日,恰逢中秋、国庆双节合一,长达8天的超长黄金周给了人们充足的时间去休闲度假。秋高气爽,正是出游最美的季节,2017年10月6日至7日由前行者户外设计俱乐部组织的以爬山、健身、写生采风、论道雅聚为主题的“辉县太行山写生采风”活动在辉县太行山对头寺村成功举办。

合影合影

此次活动由栖城社设计事务所的王正伟发起,新浪家居郑州站共同策划,联合克瑞雅设计薛万里、路虎凯旋张建华、食安河南制片人许健、居上环创赵军等一群热爱户外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的同业友人共同发起的,新浪家居郑州站作为活动的独家媒体支持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合影

在河南辉县与山西陵川交界的南太行山中,以南太行雄、壮、险、奇为特色,石垒的院房,古朴的民风,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览。前行者户外设计俱乐部一行人进山遇到前一段的山体滑坡,乱石散落一地,路通但不顺。上山途中,美景尽收眼底,不多见得彩虹出现了,太阳出来后局部云海还在,是那么清晰又是那么含蓄!乱石,小瀑、古树、山楂、柿子、泉水、孩子、老人、壮汉、还有花姑娘!

山

居上环创赵军老师说,山的雄伟不好用文字和书画表达,只能用心和眼去领悟!,当一个人很“狂”的时候请他到山里走一走,当一个人不“狂”的时候,也请他去山里转一转!你会发现,人是多么的“小”,要做的事还很多,能做的事也还很多,坚持向上,你的人生高度比最高的山还要高!

暗影扎寨安营扎寨,烧水做饭

举办举杯庆祝

喝茶品茶、论茶、焚香

中午,安营扎寨,烧水做饭。上等的泉水,上等的牛肉,上等的小米,储藏多年的红酒,珍藏多年的好茶。真可谓!吃的好!喝的好!怼起来!

喝茶品茶、论茶、焚香

第二天一大早,鸡还没叫,爱木头的壮汉们又进山淘宝了,没带水,一会儿拔高拔的挺累的。冷—潮湿—湿热—冷—下毛毛雨,泥泞路滑,空腹前行,领队王正伟笑说,这比早上打乒乓球可累多了。去转山淘宝的人都有收获,捡了好多造型奇异的木头石头,赚大了。这也是每次外出都要带东西回来的,要不淘来的,总有喜欢的东西带回去。每每看到这些物件,都有满满的回忆!名贵的古玩字画是一种玩法,沉醉山林,一石一木也很喜人。游走各地城市、山川、举办各种主题活动,前行者的小伙伴们总会带一些小艺术品,学习探索一些制作技艺,对于丰富人生,提高艺术鉴赏、打磨器件等有很大帮助!

收藏进山淘宝收获的物件

天下收藏,不收,不足矣藏天下!看到了这些心爱之物,觉得都是满满的爱!

午饭后,稍事休息,征求大家意见,决定返回郑州!一路很顺,路上不堵,安全返回!

此次活动参与人员有栖城社王正伟,臻亦茶业王龙,克瑞雅设计薛万里,居上环创赵军,北纬三十七度设计付 实远,大金中央空调梁极,一念之间设计张攀,S·Design时晓梅,龙发装饰的冯磊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