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等互联网家装平台型企业优势明显

icon 2017-10-24 15:33:52
icon 0

摘要:近日,《中国互联网家装行业年度分析2017》报告显示,互联网家装寡头化格局越发明显,其中以土巴兔为代表的互联网家装平台占据了行业领先者地位,利用平台模式在2017继续前进。

近日,《中国互联网家装行业年度分析2017》报告显示,互联网家装寡头化格局越发明显,其中以土巴兔为代表的互联网家装平台占据了行业领先者地位,利用平台模式在2017继续前进。

相较其他类型的企业,平台型企业在流量与资源方面占据了优势地位,它们汇聚了行业内的各类角色与资源,对用户的吸引力强,因此也拥有大规模的用户数量,同时,技术与产品创新能力也更为突出,因此,平台型企业通常能够获得更快速的发展,并保持领先优势。

分析指出,凭借在家装行业的九年积累,目前土巴兔已经占据C端市场的领先地位。首先,土巴兔具备业内规模最大的流量资源,数据显示,目前土巴兔平台的日均访问量为400万,日均装修请求订单为3.6万,累计服务用户数已超1800万。

庞大的用户数据资源,再加上大数据计算与分析能力,土巴兔组建起了用户画像标签库,能够为用户与装修公司之间进行精准的需求匹配。

在产品层面,土巴兔积极打通家装产业链上下游,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产品,如装修保障产品“装修保”、质检管家、针对全行业的口碑评价系统、装修分期产品“装修贷”以及智能家居等等,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家装体验与对互联网家装的满意度,同时,也完善了自身的业务布局。

不仅如此,针对B端企业,土巴兔的3D云设计系统、IT系统等也对装企进行了有效赋能。通过在技术、资源、供应链等层面的开放共享,大量的装企在土巴兔平台获得了成长,运营能力与管理能力都得到了明显提升。

虽然家装对C端而言是低频消费,但平台对B端的服务则属于高频次服务。随着用户家装理念和消费观念的升级,对一站式、健康、环保的需求与日俱增,将推动行业朝规模化、产业化升级。

业内人士认为,互联网家装平台作为行业的服务者,连接行业内各参与方,提供基础设施的输出与服务,对优化用户体验与行业效率具备不可替代的作用,能够从根本上推动家装行业的进步。

据悉,土巴兔目前已在全国开设了250个城市分站,平台汇聚了8万多家装修公司、100万专业室内设计师,累计服务超1800万中国家庭。 

dazhuangb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