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之源朴和家榻榻米为什么这么火

icon 2017-10-31 13:21:13
icon 0

摘要:朴和家主要经营与“和室”相关的产品,无论是阳台、客厅、书房还是卧室,只要你想,都能铺上榻榻米,营造一个充满禅意的和室空间,体验慢节奏的自然生活。

和室,眼下在定制家居行业里像一匹黑马,悄无声息地杀将出来,让业界不得不另眼相看。和室的走红,其实有太多的理由在背后作支撑,比如它无所不用其极的空间利用,可以将小户型解救出来的多功能角色转换,还有它传递出来的那种禅意与调性,都是让人着迷之处。

玉林之源朴和家榻榻米为什么这么火

朴和家主要经营与“和室”相关的产品,无论是阳台、客厅、书房还是卧室,只要你想,都能铺上榻榻米,营造一个充满禅意的和室空间,体验慢节奏的自然生活。

玉林之源朴和家榻榻米为什么这么火

榻榻米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防潮性,冬暖夏凉,调节空气湿度的作用。榻榻米对儿童的生长发育及中老年人的腰脊椎的保养有奇效,幼儿使用不用担心摔着,他还能防止骨刺、风湿、脊椎弯曲等。

玉林之源朴和家榻榻米为什么这么火

榻榻米是书房的最佳伴侣,在小小的书房内,榻榻米与书桌、书柜一体化搭配,功能十分强大。榻榻米自身强大的储物功能可以满足你的储物需求,让整个空间更加干净整洁。

玉林之源朴和家榻榻米为什么这么火

榻榻米将简约与高雅并存,古典与现代并重,它带给人的不单是生活品质的享受,更是让人感受到一种朴实无华的家居风格。

玉林之源朴和家榻榻米为什么这么火

体验过榻榻米的各种美,是不是想迫不及待的拥有一套啊,快来玉林之源朴和家让设计师为您量身定制一套心仪的榻榻米吧。

名词解释

和室,始于汉唐盛于日本

其实,和室并非源于日本,而是始于汉唐,盛于日本,至今已历经2200多年的演变。据悉,远在汉唐时期,人们为了避免木造建筑被虫蛀或腐坏,往往会把地板架高,方便隔绝地面所产生的湿气,也能延长使用寿命,这种建筑形式流传到日本,日本人保留了汉唐人席地而坐的生活习惯,把原本寝室使用的叠席延伸到整个房间,再配上杉板、糊纸的推拉隔扇门,就演变成“和室”。到了宋代,佛教发展兴盛,当时中国人流行将“禅”的理念引入建筑,随后也影响了日本,为和室的设计注入一股禅风。重视意象,舍华丽求朴素,更加精简的空间配置,反璞归真,也就是今日的和室美学。

如今,和室作为东方居室代表风格之一,其价值不仅仅体现在其功能性上,更多的和室已经成为一种东方的居室文化,开始超越时尚,成为一种永不言退的流行。因此你能看到眼下很多建筑室内设计都借鉴和室的诸多元素和功能,演绎成茶室、书房、客房、餐厅等个性空间。所以你能看到它走进了很多人的家里,可依照主人需求,设计成喝茶、视听、客房、休闲、书房等空间,而且还能跟欧式、中式风格家居相融,一点也不排外。

dazhuangb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