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蒙特家居中心5周年盛典之“青春福蒙特 时光电影节”成功举办

icon 2017-11-15 16:59:57
icon 0

摘要:2017年11月15日下午,福蒙特家居中心5周年盛典之“青春福蒙特 时光电影节”生日趴在五一影城成功举办。

      作为中部大型家具工厂直销基地,经过5年来不断的完善与创新,福蒙特家居中心不断树立行业标杆,已发展为享誉国内的大型专业化家居具工厂直销基地。5年来,它不仅为中原市民提供了更多选购一线品牌的选择的机会,全面提升了中原家居生活品质,更对促进中部家具市场的飞跃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开业5周年到来之际,为答谢商户、行业、协会、媒体以及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福蒙特举办了“青春福蒙特 时光电影节”感恩回馈活动,意义非凡。 

       2017年11月15日下午,福蒙特家居中心5周年盛典之“青春福蒙特 时光电影节”生日趴在五一影城成功举办。河南家具协会领导、福蒙特家居中心领导以及福蒙特商户经营、行业领导、当地主流媒体朋友门共聚五一影城见证这一时刻。

       福蒙特家居中心总经理周荣标先生致欢迎词,他代表福蒙特家居中心对一直以来关怀和支持福蒙特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以及工作在一线的员工表达了感谢。他表示福蒙特家居中心将以打造“中部顶级品牌展会”平台为目标,将继续与家具行业各位同仁、朋友们携手,共谱家具行业新篇章,共创家具发展新辉煌,共谋中部家具行业欣欣向荣的未来。

       河南家具协会会长唐吉玉先生也为福蒙特家居中心5周年送上祝福,并表示福蒙特作为中部最具影响力家具市场,福蒙特一直深受广大中原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喜爱和信赖,成为他们置家首选,对福蒙特家居中心的发展表示肯定,并希望各个商家、卖场与协会一起携手共进,开创河南家居行业似锦前程。

       商家代表龙朝家私张总讲话,首先感谢福蒙特家居提供的这个优质平台,商场给与商户的支持,并表示与福蒙特共发展,最后祝愿福蒙特家居5周年生日快乐。

       最后,福蒙特各位领导以及河南家具协会会长唐吉玉先生共同切开福蒙特家居中心5周岁生日蛋糕,为福蒙特送上祝福。福蒙特还精心安排了张艳红孤儿艺术培训基地小演员表演的戏剧节目、杂技节目以及扭呼啦圈等儿童节目赢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喝彩。

      福蒙特作为一个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家具批发平台,5年来,福蒙特历经不平凡的发展,根植中原,业绩卓越,赢得了消费者和业内的一致好评及高度认可。相信在未来,福蒙特家居中心势必会引领中部家具业谱写新的篇章!势必会带领中部家具业步入新的辉煌! 

大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安又琪现身郑州TATA木门助力第三代油漆工艺-肌肤系列新品发布成功举办家悦暖通免费售后服务为您的供暖保驾护航全国联动 百城千店|千年舟绿色狂欢节,这波事情搞得有点大奥势群雄,喜从田降!奥田集成灶双11工厂直购节河南站成功举办!马云提出了新零售,但实践得最好的却是家装巨头土巴兔24快装郑州分公司11月11日盛大开业战未来,不胜不休,美祥企业百日冲刺再创辉煌唱响消防之歌 | 居然之家郑州商都店冬季消防系列培训在行动文人雅士精神之居所-朴和家和室文化的魅力《2017年Q3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分析报告》发布,土巴兔继续蝉联第一玉林之源朴和家榻榻米为什么这么火玉林之源朴和家高调入住居然之家·欧凯龙旗舰店玉林之源地板十五周年庆典暨欧凯龙朴和家开业活动即将启动安又琪现身郑州TATA木门助力第三代油漆工艺-肌肤系列新品发布成功举办家悦暖通免费售后服务为您的供暖保驾护航全国联动 百城千店|千年舟绿色狂欢节,这波事情搞得有点大奥势群雄,喜从田降!奥田集成灶双11工厂直购节河南站成功举办!马云提出了新零售,但实践得最好的却是家装巨头土巴兔24快装郑州分公司11月11日盛大开业新浪直播:千年舟“猫在线上 家在线下”绿色狂欢节杭州打响!战未来,不胜不休,美祥企业百日冲刺再创辉煌唱响消防之歌 | 居然之家郑州商都店冬季消防系列培训在行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