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默CEO黄基明出席第十一届中国家电区域连锁经营创新研讨会

icon 2017-11-24 09:19:35
icon 0

摘要:2017年11月21日至23日,由北京财神软件公司/财神家电学院主办、北京成务育人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家电区域连锁经营创新研讨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家电企业的数百位嘉宾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2017年11月21日至23日,由北京财神软件公司/财神家电学院主办、北京成务育人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家电区域连锁经营创新研讨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家电企业的数百位嘉宾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西默CEO黄基明出席第十一届中国家电区域连锁经营创新研讨会

       大会的主要内容包括家电行业高峰论坛、发展创新趋势解析、智能零售落地成果、最佳实践经验分享、经营管理创新研讨等环节。

西默CEO黄基明出席第十一届中国家电区域连锁经营创新研讨会

       西默CEO黄基明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分享了关于智能家居如何落地、以及智能家居如何与家电融合的经验和见解。

西默CEO黄基明出席第十一届中国家电区域连锁经营创新研讨会

       黄基明指出:智能家电是智能家居的一个核心组成部分,智能家居的发展成熟可以带动家电产业转型升级。而智能家居每年的超高速增长,必将给家电行业带来一个新的巨大利润增长点!

西默CEO黄基明出席第十一届中国家电区域连锁经营创新研讨会

       第十一届中国家电区域连锁经营创新研讨会已经圆满落幕!这是一场智慧盛宴和商机盛宴,它汇集行业的重大创新和合作机会,为与会者带来了很多新的发展思路。

dazhuangb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周口红星美凯龙家居建材精品MALL耀世启航杨澜再论“幸福”,左右沙发誓做“三好先生”高增长高客单高品质!这家企业在双十一卖出了新零售的新高度!福蒙特家居中心5周年盛典之“青春福蒙特 时光电影节”成功举办安又琪现身郑州TATA木门助力第三代油漆工艺-肌肤系列新品发布成功举办家悦暖通免费售后服务为您的供暖保驾护航全国联动 百城千店|千年舟绿色狂欢节,这波事情搞得有点大奥势群雄,喜从田降!奥田集成灶双11工厂直购节河南站成功举办!马云提出了新零售,但实践得最好的却是家装巨头土巴兔24快装郑州分公司11月11日盛大开业战未来,不胜不休,美祥企业百日冲刺再创辉煌唱响消防之歌 | 居然之家郑州商都店冬季消防系列培训在行动周口红星美凯龙家居建材精品MALL耀世启航郑州玉林木业成立15周年暨玉林之源朴和家家居体验馆开业庆典即将启动杨澜再论“幸福”,左右沙发誓做“三好先生”前行者户外设计俱乐部 辉县太行山水寨窑环线穿越活动成功举办高增长高客单高品质!这家企业在双十一卖出了新零售的新高度!福蒙特家居中心5周年盛典之“青春福蒙特 时光电影节”成功举办玉林之源地板十五周年庆典暨欧凯龙朴和家开业活动即将启动安又琪现身郑州TATA木门助力第三代油漆工艺-肌肤系列新品发布成功举办家悦暖通免费售后服务为您的供暖保驾护航全国联动 百城千店|千年舟绿色狂欢节,这波事情搞得有点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