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砖郑州南居然店盛大开业暨大板瓷抛砖上市发布会圆满举行

icon 2017-11-26 09:08:13
icon 0

摘要:2017年11月25日上午,郑州南居然(中陆店)诺贝尔瓷砖盛大开业,暨大板瓷抛砖上市发布会圆满举行!

       2017年11月25日上午,郑州南居然(中陆店)诺贝尔瓷砖盛大开业,暨大板瓷抛砖上市发布会圆满举行!众多行业知名设计师、业内同仁及河南多家知名媒体出席此次发布会,共同品鉴新品。

诺贝尔瓷砖郑州南居然店盛大开业

      “大板=趋势,瓷抛砖=消费潮流”,10月12日,“高端中国制造——诺贝尔国际领先大板瓷抛砖上市发布会”在G20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全球首片大板瓷抛砖正式亮相,开启了中国建陶产业的新潮流趋势。同时也为装修装饰业再树标杆!

诺贝尔瓷砖郑州总代理韩卫涛

       据诺贝尔瓷砖郑州总代理韩卫涛介绍,从1992年创立以来,诺贝尔瓷砖一直坚守实业、聚焦主业,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以匠心精神做好每一片瓷砖。瓷抛砖上市一年来效果卓越,诺贝尔高端产品的销量和放弃掉低端的策略,得到了行业竞争者的跟随、消费者特别是高端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以及设计师等行业意见领袖的追捧,使诺贝尔推出大板瓷抛砖的科技创新成了一场波澜不惊的行业升级行动。

诺贝尔瓷砖郑州总代理韩卫涛诺贝尔瓷砖郑州总代理韩卫涛

设计界代表阿成老师设计界代表阿成老师

       设计界代表阿成老师也讲到,随着经济水平提升和消费升级,消费者居室面积越来越大,由以往100平方米以内向目前130平方米以上跨越。居住面积的增加使得消费者对装修材料的要求也发生了改变,诺贝尔大板瓷抛砖的出现,不仅在小户型空间中可根据住宅面积进行再裁切铺贴设计,而且在大宅用户空间中同样能够适应不同尺寸变化,整体装饰效果简约优雅。

居然之家郑州中陆店总经理海勇居然之家郑州中陆店总经理海勇

       大板瓷抛砖不仅仅是诺贝尔瓷砖技术的突破,更是整个行业独一无二的开创性产品,它给行业展示了瓷砖产品更多的表现形式,也向国际舞台展示了“高端中国制造”的能力。诺贝尔大板瓷抛砖的推出证明: 瓷砖不是只有意大利行,中国同样行甚至可以做得更好,因为中国正在从制造大国向着制造与创新的强国奋进。

b

      诺贝尔瓷砖入驻居然之家卖场以来,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从诺贝尔的门店形象、产品设计、专业服务、市场定位来讲,完全迎合了高端市场的需求。诺贝尔中陆店的盛大开业,填补了郑州南部区位高档瓷砖市场的空白,福射了南部区域所有高档住宅/小区,给高品质的顾客提供了更加便捷高品质的购物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西默CEO黄基明出席第十一届中国家电区域连锁经营创新研讨会周口红星美凯龙家居建材精品MALL耀世启航杨澜再论“幸福”,左右沙发誓做“三好先生”高增长高客单高品质!这家企业在双十一卖出了新零售的新高度!福蒙特家居中心5周年盛典之“青春福蒙特 时光电影节”成功举办安又琪现身郑州TATA木门助力第三代油漆工艺-肌肤系列新品发布成功举办家悦暖通免费售后服务为您的供暖保驾护航全国联动 百城千店|千年舟绿色狂欢节,这波事情搞得有点大奥势群雄,喜从田降!奥田集成灶双11工厂直购节河南站成功举办!马云提出了新零售,但实践得最好的却是家装巨头土巴兔24快装郑州分公司11月11日盛大开业战未来,不胜不休,美祥企业百日冲刺再创辉煌西默CEO黄基明出席第十一届中国家电区域连锁经营创新研讨会周口红星美凯龙家居建材精品MALL耀世启航郑州玉林木业成立15周年暨玉林之源朴和家家居体验馆开业庆典即将启动杨澜再论“幸福”,左右沙发誓做“三好先生”前行者户外设计俱乐部 辉县太行山水寨窑环线穿越活动成功举办高增长高客单高品质!这家企业在双十一卖出了新零售的新高度!福蒙特家居中心5周年盛典之“青春福蒙特 时光电影节”成功举办玉林之源地板十五周年庆典暨欧凯龙朴和家开业活动即将启动安又琪现身郑州TATA木门助力第三代油漆工艺-肌肤系列新品发布成功举办家悦暖通免费售后服务为您的供暖保驾护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