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喜临门》郑州站成功举办 知名歌手李行亮现场助阵

icon 2017-11-27 09:37:15
icon 0

摘要:2017年11月25日,《蜜月喜临门》郑州站在郑州商都路红星美凯龙家居馆成功举办 。

    2017年11月25日,《蜜月喜临门》郑州站在郑州商都路红星美凯龙家居馆成功举办 。知名歌手李行亮助阵喜临门《蜜月喜临门》郑州站活动现场,近距离与消费者分 享爱的喜悦与感动,让这个寒冷的冬天温暖起来。

 喜临门河南区负责人李鹏飞 喜临门河南区负责人李鹏飞

红星美凯龙西北中原郑州商都店总经办王红红星美凯龙西北中原郑州商都店总经办王红

知名歌手李行亮助阵喜临门《蜜月喜临门》知名歌手李行亮助阵喜临门《蜜月喜临门》

知名歌手李行亮助阵喜临门《蜜月喜临门》知名歌手李行亮助阵喜临门《蜜月喜临门》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作为国内床垫行业的领军企业,喜临门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以 科技为依托,不断升级产品、开发新品,为消费者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睡眠产品。 喜临门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采用天然防螨技术的企业。喜临门 “蜜月时光”系列产 品,采用天然乳胶和高档天丝面料,干爽无螨,饱满舒适。

大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祥企业贺《泰山誉景》售楼部正式交付使用华丰7载,不负七待 | 华丰灯饰界7周年庆典隆重举行艾宝家具·唐堂郑州旗舰店盛大开业暨家具原创设计&未来趋势成功举办诺贝尔瓷砖郑州南居然店盛大开业暨大板瓷抛砖上市发布会圆满举行西默CEO黄基明出席第十一届中国家电区域连锁经营创新研讨会周口红星美凯龙家居建材精品MALL耀世启航杨澜再论“幸福”,左右沙发誓做“三好先生”高增长高客单高品质!这家企业在双十一卖出了新零售的新高度!福蒙特家居中心5周年盛典之“青春福蒙特 时光电影节”成功举办安又琪现身郑州TATA木门助力第三代油漆工艺-肌肤系列新品发布成功举办家悦暖通免费售后服务为您的供暖保驾护航全国联动 百城千店|千年舟绿色狂欢节,这波事情搞得有点大美祥企业贺《泰山誉景》售楼部正式交付使用华丰7载,不负七待 | 华丰灯饰界7周年庆典隆重举行艾宝家具·唐堂郑州旗舰店盛大开业暨家具原创设计&未来趋势成功举办中原国际皮草工厂节暨郑州金博大皮草城盛大开业诺贝尔瓷砖郑州南居然店盛大开业暨大板瓷抛砖上市发布会圆满举行西默CEO黄基明出席第十一届中国家电区域连锁经营创新研讨会周口红星美凯龙家居建材精品MALL耀世启航郑州玉林木业成立15周年暨玉林之源朴和家家居体验馆开业庆典即将启动杨澜再论“幸福”,左右沙发誓做“三好先生”前行者户外设计俱乐部 辉县太行山水寨窑环线穿越活动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