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睿尼新风产品(郑州)推介会暨新老客户答谢会成功举办

icon 2017-12-02 09:35:28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1日,由南京睿尼环节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雾霾高发期,为大家提供一个洁净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新风产品推介会暨新老客户答谢会在郑州市中州国际饭店成功举办。

       2017年12月1日,由南京睿尼环节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雾霾高发期,为大家提供一个洁净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新风产品推介会暨新老客户答谢会在郑州市中州国际饭店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国内知名专家、行业领导、协会领导、众多有实力的经销商及当地知名主流媒体等150位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7睿尼新风产品(郑州)推介会暨新老客户答谢会2017睿尼新风产品(郑州)推介会暨新老客户答谢会现场

       腾亚企业总经理张惠强先生、郑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朱加军先生、南京睿尼环境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志强先生、南京睿尼环境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张刚先生、信息产业厅科技处处长郭启龙先生以及北师大安特教育研究院主任郑杰先生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并致辞。

腾亚企业总经理张惠强先生腾亚企业总经理张惠强先生

郑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朱加军先生郑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朱加军先生

       参加此次会议的嘉宾还有河南省净化行业协会会长周星旭先生、郑州市观光旅游农业协会秘书长席大宏先生、南京睿尼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海娜、营销副总监侯承志、营销运营总监郝昊风等领导嘉宾及众多有实力的经销商。

南京睿尼环境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张刚先生南京睿尼环境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张刚先生

南京睿尼环境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志强先生南京睿尼环境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志强先生

       睿尼新风秉承“产品智造、产品质造”的技术理念,让所有与会者更深刻了解新风产品的“工匠”精神,同时针对新风行业这个新兴行业的乱象,睿尼新风愿以身作则并接受所有客户监督检测的决心更增加了睿尼在与会者心中公信力!

信息产业厅科技处处长郭启龙先生信息产业厅科技处处长郭启龙先生

北师大安特教育研究院主任郑杰先生北师大安特教育研究院主任郑杰先生

       此次推介会中,睿尼携:吊顶全热一体式新风机、壁挂式新风机、无管道往复式新风机、空净及睿尼防雾霾口罩等产品向与会者展示,无论从居家到外部全程防霾系列产品,还是睿尼产品的内外部结构、外形创新及诸多细节的无一疏漏,给所有参会者带来了发自内心的认可,更赢得了现场现金要求购买的小高潮。

签约仪式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签约仪式

      近几年,新风行业产品正在向着更高层次发展,整个行业产品升级换代趋势加快,行业高端产品占比持续走高。雾霾当下,国人市场实际需求旺盛,但是国内新风却很难从固有观念、新技术手段等打开市场局面,尤其从产品制造、安装设计、安装及售后各方面出现的不规范乱象。更让新风行业处于“能带给我们健康的产品,却让我们无法用健康心态来接受”的位置。

签约仪式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签约仪式

       作为国内新风行业中的佼佼者,也作为国内新风行业规范要求的布道者,睿尼新风携其10余种新风新品亮相此次推介会。不仅让河南客户、合作者见证了睿尼新风品牌的技术创新能力,更增加了睿尼新风还给大家一个健康舒适家的决心。

壁挂式系列壁挂式系列

车载系列车载系列

       经过三年的研发沉淀,在2017年睿尼正式步入市场,频频亮相西安、石家庄、太原、长春等各地展会,积极在各行业联盟、协会中高调倡导“愿室界雾霾、净界天下”,此次再次在雾霾重灾区郑州产品推介会的举办,表示着睿尼新风对自身产品品质的自信及快速步入新风行业引领者的决心。

全热系列全热系列

无管道系列无管道系列

       “做新风行业规范行为的引领者、做经得起所有机构监测并自信产品合格的制造企业、做对得起合作伙伴及信任睿尼产品消费者的有责任心品牌”睿尼总经理石志强如是说。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据了解,睿尼产品系列中还有此次未亮相的多点式自平衡新风机、净化增压等设备。睿尼全心致力打造一个洁净舒适健康的生活家居环境,也愿携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努力还给孩子一片蔚蓝的天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河南瑞之尚“浴见匠心 ”开业盛典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蜜月喜临门》郑州站成功举办 知名歌手李行亮现场助阵美祥企业贺《泰山誉景》售楼部正式交付使用华丰7载,不负七待 | 华丰灯饰界7周年庆典隆重举行艾宝家具·唐堂郑州旗舰店盛大开业暨家具原创设计&未来趋势成功举办诺贝尔瓷砖郑州南居然店盛大开业暨大板瓷抛砖上市发布会圆满举行西默CEO黄基明出席第十一届中国家电区域连锁经营创新研讨会周口红星美凯龙家居建材精品MALL耀世启航杨澜再论“幸福”,左右沙发誓做“三好先生”高增长高客单高品质!这家企业在双十一卖出了新零售的新高度!福蒙特家居中心5周年盛典之“青春福蒙特 时光电影节”成功举办安又琪现身郑州TATA木门助力第三代油漆工艺-肌肤系列新品发布成功举办河南瑞之尚“浴见匠心 ”开业盛典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中部家居电商广场Ⅱ期动工仪式暨台 商 家居产业园启动仪式圆满举行《蜜月喜临门》郑州站成功举办 知名歌手李行亮现场助阵美祥企业贺《泰山誉景》售楼部正式交付使用华丰7载,不负七待 | 华丰灯饰界7周年庆典隆重举行艾宝家具·唐堂郑州旗舰店盛大开业暨家具原创设计&未来趋势成功举办中原国际皮草工厂节暨郑州金博大皮草城盛大开业诺贝尔瓷砖郑州南居然店盛大开业暨大板瓷抛砖上市发布会圆满举行西默CEO黄基明出席第十一届中国家电区域连锁经营创新研讨会周口红星美凯龙家居建材精品MALL耀世启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