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艾居装饰 走近河职精英

icon 2017-12-04 14:19:58
icon 0

       8月16日,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办的领导调研毕业生实习生单位,调查组分别到郑州各大装饰公司走访调研,经过几轮筛选最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艾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为期3个月的实习基地的协议。

a

     河职就业办的各位领导在实地考察河南艾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后简称:艾居装饰)时,该校实习处王主任表示:学校制定了《实习指导教师岗位职责》《实习生实习纪律》《顶岗实习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实习生跟踪调查制度》等系列制度,我们的大学生在艾居装饰实习,我坚信实习监管与考核不成问题,艾居王总的一番话让我更加坚信我们的大学生走进的不完全是一个企业,而是很有底蕴的一个学府类的企业。得到王主任如此高的评价对新创业公司的艾居装饰来说是一份信任和荣欣。

c

        “工作是辛苦的,但每一个艾居人都很有成就感!居者有美屋,匠人有福田”艾居装饰总经理王友辉说,“我们不仅让同学们在专业方面学到了很多,还要提高他们的沟通协调的能力,同时对于艾居这种发展类的公司也很需要人才,河职的大学生们艾居装饰优先录用。”

       据悉,河职实习生实习期结束后艾居装饰已与大部分学生签单了劳务合同,艾居装饰的此举为大学生就业难添砖加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豫见瀚美居第六代产品品鉴盛典圆满成功2017睿尼新风产品(郑州)推介会暨新老客户答谢会成功举办河南瑞之尚“浴见匠心 ”开业盛典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蜜月喜临门》郑州站成功举办 知名歌手李行亮现场助阵美祥企业贺《泰山誉景》售楼部正式交付使用华丰7载,不负七待 | 华丰灯饰界7周年庆典隆重举行艾宝家具·唐堂郑州旗舰店盛大开业暨家具原创设计&未来趋势成功举办诺贝尔瓷砖郑州南居然店盛大开业暨大板瓷抛砖上市发布会圆满举行西默CEO黄基明出席第十一届中国家电区域连锁经营创新研讨会周口红星美凯龙家居建材精品MALL耀世启航杨澜再论“幸福”,左右沙发誓做“三好先生”高增长高客单高品质!这家企业在双十一卖出了新零售的新高度!豫见瀚美居第六代产品品鉴盛典圆满成功2017睿尼新风产品(郑州)推介会暨新老客户答谢会成功举办河南瑞之尚“浴见匠心 ”开业盛典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中部家居电商广场Ⅱ期动工仪式暨台 商 家居产业园启动仪式圆满举行《蜜月喜临门》郑州站成功举办 知名歌手李行亮现场助阵美祥企业贺《泰山誉景》售楼部正式交付使用华丰7载,不负七待 | 华丰灯饰界7周年庆典隆重举行艾宝家具·唐堂郑州旗舰店盛大开业暨家具原创设计&未来趋势成功举办中原国际皮草工厂节暨郑州金博大皮草城盛大开业诺贝尔瓷砖郑州南居然店盛大开业暨大板瓷抛砖上市发布会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