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华|都市夜归人

icon 2017-12-04 15:04:38
icon 0

你知道他事业有成

但你不知道

他经常披着星光风尘仆仆

你知道她破茧成蝶

但你不知道

她经常沉溺过往无法自拔

你知道他夜以继日

但你不知道

他负重前行不是为了扎根

你知道她万众倾慕

但你不知道

她努力优秀不是为嫁出去

       曾经,他(她)们是故乡的娇子,现在,他和她同是这座城市的游子,当万丈霓虹灯亮起时,写字楼里灯火依稀,夜归人的故事是城市生活的缩影。

1

       120°转角延伸出大V型台面,组合屏风隔断卡位,既享受独立空间私密性,又不妨碍群体沟通,台下白绿相间移动柜,收起三层小琐碎,隐秘排插孔设计,走线美观不凌乱,再小的空间,只要小清新犹存,就不会沉闷。

2

       向素色生活借一抹平静,不温不火不动声色,浅色无意落入其中,碰撞出深色的高冷格调,手边上,内置收纳基地,左副柜或开或关,依您所需,右移动柜三抽连锁,藏身一角,人端坐台前,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3

      木纹清浅,装饰着这抹素雅自然色,副柜或齐高连台,或高低落差设计,矩形文件柜倚墙而立,清透光玻映照出柜中齐整,柜抽沿透视区域,呈L型填补柜身的空白,在自然味道弥漫的空间里,一方桌案造就一面人生舞台。

4

       天生实力派,不靠明朗的颜色配搭夺人眼球,不靠复杂的装饰喧宾夺主,精简的设计,原始的取材,实用的功能,折叠式、全包式、半包式可依需选择,加之配置透气网格椅对号入座,脚下装万向轮,哪儿需要,往哪儿挪。

5

       四足鼎立,凹陷处,雕琢的艺术装饰着大片沉稳木色,木纹在光泽笼罩下若隐若现,深浅错落透着亮,你说喜欢不加糖的黑咖啡,这样才能时刻保持清醒,以一只职场“豹子”的姿态,在人生无数个拐弯处驰骋。

6

       美好的一天,始于清晨那一声早安问候,暖阳透过门框,提亮了自然造物的光感,沉稳的木色正如你稳重的个性,高压下,你习惯逆向而行放空自我,任由思绪天马行空,再元气满满投入新一轮的“烧脑”挑战中。

7

       汲取一室的光,投注在璀璨水晶吊灯上,万丈光辉倾洒而出,坐骑褶皱处光泽显现,搭着弯曲木工艺凹出柔美线条,浅棕色地毯上,14精英循光而来,一场蓄势待发的头脑风暴即将席卷会场。

8

       冷冰冰的空间,因天花板上柔光灯晕染添了几许柔情,宽大的矩形台,材色暖人,其上台机连体一站式铺开,其下收纳天地封闭式储藏,这里是智者思想碰撞的舞台,这里是甲乙方面对面的博弈之地,这里是看不见硝烟的“战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走进艾居装饰 走近河职精英豫见瀚美居第六代产品品鉴盛典圆满成功2017睿尼新风产品(郑州)推介会暨新老客户答谢会成功举办河南瑞之尚“浴见匠心 ”开业盛典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蜜月喜临门》郑州站成功举办 知名歌手李行亮现场助阵美祥企业贺《泰山誉景》售楼部正式交付使用华丰7载,不负七待 | 华丰灯饰界7周年庆典隆重举行艾宝家具·唐堂郑州旗舰店盛大开业暨家具原创设计&未来趋势成功举办诺贝尔瓷砖郑州南居然店盛大开业暨大板瓷抛砖上市发布会圆满举行西默CEO黄基明出席第十一届中国家电区域连锁经营创新研讨会周口红星美凯龙家居建材精品MALL耀世启航杨澜再论“幸福”,左右沙发誓做“三好先生”走进艾居装饰 走近河职精英豫见瀚美居第六代产品品鉴盛典圆满成功2017睿尼新风产品(郑州)推介会暨新老客户答谢会成功举办河南瑞之尚“浴见匠心 ”开业盛典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中部家居电商广场Ⅱ期动工仪式暨台 商 家居产业园启动仪式圆满举行《蜜月喜临门》郑州站成功举办 知名歌手李行亮现场助阵美祥企业贺《泰山誉景》售楼部正式交付使用华丰7载,不负七待 | 华丰灯饰界7周年庆典隆重举行艾宝家具·唐堂郑州旗舰店盛大开业暨家具原创设计&未来趋势成功举办中原国际皮草工厂节暨郑州金博大皮草城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