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装饰企业2017年联谊会在美祥企业成功举办

icon 2017-12-25 13:22:50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22日晚,郑州市装饰企业2017年联谊会在美祥企业成功举办。

       2017年12月22日晚,郑州市装饰企业2017年联谊会在美祥企业成功举办。郑州市建委企业办主任杨照安、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李小立、河南家纺协会主席徐博、郑州市各装饰企业领导莅临现场,与美祥企业全体员工、当地知名媒体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美祥企业董事长王宽梅美祥集团董事长王宽梅

       会上,河南美祥集团董事长王宽梅介绍了美祥企业的发展规划及品质理念,强调了客户的满意度是我们追求的唯一目标,感谢了各位业界精英的到来,提出了合作共赢共创未来的想法,得到了参会领导和郑州装饰装修界优秀企业家们的认可。

杨照安郑州市建委企业办杨照安

李小立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李小立

徐博河南家纺协会主席徐博

       郑州市建委企业办杨照安主任表示,美祥是优秀的企业,也是我们合作共赢的伙伴,希望美祥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理念,不断前行。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李小立表示2018即将到来,只有坚持品质,企业才能更好发展,希望大家抓住机遇再次攀登事业的高峰。

节目

节目精彩节目

      联谊会分为奉献、放歌、 欢乐、幸福、祈福五个篇章。热情洋溢的开场舞、感恩的歌曲《父亲》、热辣的舞蹈、精彩的模仿秀一次次把联谊会推向高潮,在严寒的冬日让我们感受到了春日的温暖。回顾2017,我们一同经历了风雨,我们感恩、感谢;畅想2018,我们激情澎湃、信心满满。让我们一同吹响和谐共进的号角,携手共创新的辉煌。

现场

      联谊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美祥感谢您的到来,愿我们一路同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