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遇东方禾气生财-凯丽家居南洋迪克郑州千平旗舰店开业庆典成功举办

icon 2017-12-27 11:45:04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23日上午10点起,南洋迪克郑州千平旗舰店就开始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喜庆从每个人的神情传递出来,现场将举行开业剪彩仪式,开业优惠也是最后一天,还有三位书画名家将在现场送出墨宝,共同祝贺凯丽家居又一盛事到来。

       2017年12月23日上午10点起,南洋迪克郑州千平旗舰店就开始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喜庆从每个人的神情传递出来,现场将举行开业剪彩仪式,开业优惠也是最后一天,还有三位书画名家将在现场送出墨宝,共同祝贺凯丽家居又一盛事到来。

境遇东方 禾气生财

境遇东方 禾气生财

       一大早就赶来的客户迫不及待的等待书法家到来,凯丽家居每个人都在热情的接待每一位前来的嘉宾,董事长和总经理多次被前来道贺的客户和朋友围住,穿着汉服的小伙伴们也成了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境遇东方 禾气生财

境遇东方 禾气生财

       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当代书画家冯源先生,红星美凯龙商都店副总经理徐腾飞先生,南洋迪克渠道中心总监王鑫先生,国家建材质检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协会主任张自端先生,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先生,南洋迪克的老顾客代表胡先生,郑州凯丽家居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付丽华女士及郑州凯丽家居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向前先生共同作为剪彩嘉宾,见证南洋迪克新形象新辉煌的开启。

jiancai

shuhua

       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当代书画家冯源先生当天同携河南省书画院特聘画家,河南中国画学会理事,郑州市美协理事著名书画家孟超先生,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许战国先生,三位一起前来送上祝贺并为到场嘉宾和支持凯丽家居的客户朋友现场送墨宝,剪彩现场不仅送上准备好的“诚信赢天下”,还现场泼墨挥毫送出“禾气生财”表达祝福.

shuhua

      【新产品,新形象,心服务】

caifang

       剪彩结束,红星美凯龙总经理助理侯圣磊先生、著名书法家许战国先生、南洋迪克渠道中心总监王鑫先生、郑州凯丽家居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付丽华女士、还有南洋迪克的老顾客代表胡先生,从多个维度接受了11家知名主流媒体现场采访。

shuhua

      书法艺术家许战国老师从个人对产品的接触感受说,家具也有“魂”像艺术品,与环境,个人教育背景、文化底蕴都是息息相关,南洋迪克的产品丰富,设计特点突出,能够满足各种年龄阶段及文化背景消费者对家具的需求。

v

      侯总说:红星美凯龙秉承着为中国家具行业提供安全,健康,环保,舒适的品牌产品的理念,也会有倾向性的为消费者推荐更值得信赖的品牌,给予好位置或者更大面积的支持,南洋迪克是红星美凯龙商都店单店面积最大的店面,也是商场经过品牌考核认证,质量和服务更有保证,减少顾客砍价和对品牌不了解的困扰,真正意义上实现放心购买的实价销售品牌之一,无论是对于品牌还是对于凯丽家居的经营理念说起来都是非常认同的。

houzong

      南洋迪克渠道中心总监王鑫先生说,南洋迪克一直潜心做原创产品,注重品质和工艺,为满足多种人群对实木家具的需求,推出了多个系列,南洋迪克今年推出的两个新系列,分别是3月份轰动深圳家具展的东方雅致生活美学新系列-禾气,和8月份惊艳北京家具展的新产品--绅士有度-绅度,郑州是目前除了本部西安,全国第一个两个新系列同时上展的城市,未来也会继续视品质与原创设计为品牌的生命线...

      现场还感叹说: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好的品牌和产品,只有遇到优秀的经销商,才能成就自己雄霸一方的梦想!工厂也很重视与凯丽家居的合作,能有今年的合作也是三年等待的缘分。

v

      老顾客胡先生说:选南洋迪克是个偶然,是一眼看中就再看谁家都不如了,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人员服务,后悔房子买小了,还在凯丽家居选了床垫,儿童家具以及床上用品,凯丽家居的品牌都很好...下次买个大房子直接交给凯丽配就行了。

kaili

      凯丽家居董事长付丽华开口都满是感谢,分别鞠躬感谢到场的每一位嘉宾和媒体朋友。说凯丽家居18年来一直秉承“要想顾客不挑剔,必须用更挑剔的眼光选择产品和提供服务”为顾客提供一站式拎包入住管家式服务,从软装设计都后期使用,针对南洋迪克品牌后在品牌战略经营上,结合我们公司推行的金管家客户服务,推出铂金木管家服务,把原来议价销售的方式调整为明码实价销售,减少消费者选择中的麻烦,凯丽更注重为每位顾客提供无后顾之忧的服务。

     【品茗  享美食  索墨宝 喜气洋洋】

n

m

      三位著名书法大家现场为我们挥毫送福,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老师一开笔,立马吸引到场众人围观,迎来赞叹声一片!新老顾客更是大饱眼福!大家齐聚共賀庆典热闹非凡.

hua

      更有老顾客,请许战国老师赐墨给孩子,寄语未来的期许和希望,获赠老师墨宝,幸福满满,一家人全天都围在许老师旁边,不只是求字,更期望许老师的精神感染到孩子!还有求篆体书法的客人络绎不绝.

      河南省书画院特聘画家,河南中国画学会理事,郑州市美协理事著名书画家孟超先生,现场创作“花鸟”

hua

hua

      孟境入画  儒雅风骨

超以象外  意蕴深邃

——现场感受孟超花鸟画艺术

     伴随着大家的祝福和选购,南洋迪克品牌将为中原的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产品!像新系列的名字中蕴含的祝福一样,让每位拥有者“过着绅士有度的日子,禾气生财,大吉大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