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坤设计】永威翡翠城 现代简欧式风格

icon 2017-04-11 10:56:33
icon 0

摘要:相对于浓厚的欧洲风格,简欧风格更符合国内业主内敛的审美观念,而且秉承了时尚、环保的理念。其实简欧风格是一个相对比较模糊的概念,和欧式风格的最大区别在于色调和罗马柱的区别,摒弃了一般花哨的修饰。整个房间的画面感,简约统一。

  项目名称|永威翡翠城

  工程地点|郑州商鼎路附近

  项目面积|230㎡

  室内设计师|梅坤

  设计风格|简欧风格

  服务模式|半包

  相对于浓厚的欧洲风格,简欧风格更符合国内业主内敛的审美观念,而且秉承了时尚、环保的理念。其实简欧风格是一个相对比较模糊的概念,和欧式风格的最大区别在于色调和罗马柱的区别,摒弃了一般花哨的修饰。整个房间的画面感,简约统一。

餐厅

餐厅

厨房

厨房

公主房

公主房

客房

客房

客厅

客厅

客卫

客卫

楼梯间

楼梯间

青年房

青年房

主卧

主卧

主卧卫生间

主卧卫生间

0

  梅 坤

  从事室内设计行业10年

  中国注册室内设计师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

  2014年优秀室内装饰设计师称号

  中国建筑设计协会会员

  “联盟杯”室内设计大赛一等奖

  作品多次在国内知名报刊杂志

  及网站上刊登,擅长新文人义, 新古典主义,现代简约风格, 等极具舒适的高品质家居设计……   

  主要案例:思念果岭山水、名门紫园、海马公园、广汇PAMA、平顶山银行等

 以自然舒适的名义

  设家居设计有着各式各样的特色风格,每一种都有着各自的特有文化,任何家居风格都缺不了文化元素。从事家居设计7年,文化感的设计思想一致贯穿于他的设计理念中,多年的经验和阅历也让他对文化感的理解更加精深,更加丰富,就好比浓情的咖啡一样,越品越浓,越品越有生活味道。

  生活是离不开文化的熏陶,不管是什么样的文化都充斥着生活的各个部分,文化孕育着生活,生活蕴含着文化,梅老师善于把握生活中各式文化的韵味,通过对客户的沟通,思想的了解,充分诠释客户想要的家居空间文化,用合理的空间布局彰显出客户的文化内涵和修养,用各样的文化底蕴和意境来演示家居空间的唯美,让客户从居住到欣赏都能感受到家居的艺术气息,享受家居文化的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