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伟设计】海马公园混搭式风格 端庄大气不失格调

icon 2017-04-13 17:57:49
icon 0

摘要:清伟,河南最具潜力的新锐设计,最励志的设计师,最具激情和梦想的设计师,被媒体称为“行业的怪才”,“空间的魔法师”从事行业十多年,在行业内赢得极佳的口碑。

  项目地址|郑州海马公园

  项目面积|180㎡

  项目风格|混搭

  项目设计师|清伟

  每个人内心都有一个家的模样,深藏着对家的眷恋。我们在设计住宅时,需要了解客户内心真实的感受和情感诉求,来为客户塑造一个她所期望的家的模样。好的住宅设计中应呈现出居住者的性格、身份、爱好、审美的缩影,反映着主人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最终实现居住空间要与使用者的气场、格调、性格的统一联系。

0

  1  该建筑总面积约180平方,高层框剪结构,为我们后期规划的过程中提供更多的可能性。三房两厅两厨一卫,其中主卧室是套房形式,南北各附带两个阳台,北向设有安全通道

  2  做室内规划不是单单的做一个家具布置图,更多的意图是在实现客户期望的生活状态,延续建筑生命。结合客户的实际需求,尽可能的规避建筑的缺点,强化建筑的优点,调整其建筑空间,重新围合一个适合于客户的更完美的“壳”。

0

  3  独立豪宅子大门厅,真丝壁画、中式陈设……“无中式不贵气”,此处体现了主人生活的品质感与审美品位

  4  稳重的木色展现主人作为80后成功女性的内心气场

0

  5  餐厅桌椅上精致又不失品位的雕花装饰起到好处的点缀出主人女性温婉细腻的一面

  6  餐厅与客厅之间的隔断既可以作为电视墙又同时兼顾了酒柜的功能,实用美观

0

  7  客厅沙发背景与门厅端景背景呼应,没有繁琐的造型,典雅的国画作为背景,端庄大气不失格调

0

  8 将客卫生间的门做隐形处理使整个空间更为整体,墙板上的装饰,更能让主人身处这个干练品质的空间时,也能体会到女人内心深处的浪漫情怀

  9  卧室属于私密空间,内门厅处理让主人的个人空间私密性更强,给以主人最大的安全感,在这里可以完全的将自己放松下来,享受属于自己的个人时间

0

  10  睡眠区域主要营造静谧的环境氛围,让主人能在忙碌疲惫的生活中得到全身心的放松,寻找到自我

0

  11  细节上的处理是我们最在意的,一张舒适的沙发,一副美丽的风景画,恰到好处的抽缝分割,让身处其间的人从视觉上带来最大程度上的舒适感,让心灵与空间契合,这就是属于自己的家,属于自己心灵的家。

清伟

  清伟

  河南最具潜力的新锐设计,最励志的设计师,最具激情和梦想的设计师,被媒体称为“行业的怪才”,“空间的魔法师”从事行业十多年,在行业内赢得极佳的口碑。

  他是一个艺术痴,做好设计是他毕生的追求,他给自己定位是“商业艺术家”。

  清伟,真名刘清伟,出生于鹤壁朝歌,17岁进入设计专业,22岁跟随老师学习从事专业设计6年,积累了深厚了专业素养.2009年独立做项目取得了第一桶金———12万的设计费,成立了自己的设计工作室。2011成立仟羽清华设计事务所,2014年任深圳梵舍设计事务所董事设计师。

  专业从事高端私人住宅,及私人会所定制设计,地产项目设计,及单体建筑设计,作品遍及河南各地市,及省外。

  只有传统的才是经典的,清伟设计师擅长用传统的设计手笔演绎现代的生活方式。

  提倡做走心的设计,不做走形的设计!

  荣获

  中国建筑设计师职称

  中国陈设委员会委员

  河南最佳设计奖

  河南最佳设计创意奖

  河南设计师100强,特约设计师。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