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不言】高级家装沙龙系列活动第一期活动圆满成功

icon 2017-04-29 19:34:28
icon 0

摘要:2017年4月29日下午14:30,【大美不言】高级家装沙龙系列活动第一期活动——感受阿成先生关于高级家装规划设计和豪宅精装的理念在郑州市金水东路与107辅道东500米瀚海晴宇6号楼1901室大美(香港)设计成功举办,新浪家居郑州站、一点资...

  别墅豪宅的高级定制,顾名思义,就是有针对性地设计、建造具有相当个人色彩的别墅类型物业,这种产品具有极强的不可复制或难以复制的特点,为居住者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经济节能、生态环保、美观宜居的新型住宅。

0

  2017年4月29日下午14:30,【大美不言】高级家装沙龙系列活动第一期活动——感受阿成先生关于高级家装规划设计和豪宅精装的理念在郑州市金水东路与107辅道东500米瀚海晴宇6号楼1901室大美(香港)设计成功举办,新浪家居郑州站、一点资讯作为特邀媒体对本次活动全程跟踪报道。

。

  阿成老师

  十年前,在河南的设计界对阿成老师的评价“我不在江湖,江湖却有我的传说,”这句话不是凭空而来,阿成老师只做家装的奢侈品,对自己公司的设计方案要求及其高,对合作伙伴要求也非常高,达不到这个高度,有心也无能为力。阿成老师在交流中表示,高品质的生活享受,关注的是每个细节,尊贵、奢华,与众不同,唯我独享。奢侈品级的家装,就是要将这种生活理念灌输给更多的社会精英、城市新贵,并帮助他们实现。瀚海晴宇6号楼1901室大美(香港)设计代表着一种思想,代表着一种文化,一贯坚持高端设计,十年前如此,十年后的今天也是如此,我们设计高端家装所代表的奢华,也一定要走在行业前列,成为行业的翘楚。

0

  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表示,这几年河南的大部分设计师在给网站、媒体、家具商的活动中“串场”,我们要找回我们设计师的态度,做好我们河南家装行业的设计,以设计师个体为主,河南家装行业的设计才会有自己的思路,更好的发展,而不是盲目随波逐流,希望通过阿成老师的高端家装沙龙活动,河南有特色有思想的设计会越来越多。到场的高端奢侈品牌家居商也纷纷表示,【大美不言】系列活动本身就是一项对行业发展有促进作用的、有意义的活动,将会有更多更好的家居带给河南的消费者,让消费者的家居环境更舒适。

0

0

0

  团队展示

  一下午的时间愉快的过去了,大家在沙龙交流过程中,更深刻的认识到高级家装规划设计和豪宅精装的理念,对阿成老师的分享表示感谢。希望【大美不言】系列活动越办越好。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