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设计】系列第一期“源于自然的设计”活动成功举办

icon 2017-04-16 18:41:23
icon 0

摘要:2017年4月16日,由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新浪家居郑州站、一点资讯主办,大宅设计体验中心承办的【大宅设计】系列活动第一期《源于自然的设计》在商都路1号红星美凯龙家居馆(西馆6楼)大宅设计体验中心举办,新浪家居郑州站、一点资讯作为权威媒体对...

  2017年4月16日,由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新浪家居郑州站、一点资讯主办,大宅设计体验中心承办的【大宅设计】系列活动第一期《源于自然的设计》在商都路1号红星美凯龙家居馆(西馆6楼)大宅设计体验中心举办,新浪家居郑州站、一点资讯作为权威媒体对本次活动全程报道。

0

活动现场

0

  刘丽老师分享设计理念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2016艾特奖最佳商业空间设计大奖获得者刘丽女士作为主讲嘉宾,现场分享她与艾特奖的那事,并将获奖作品康桥悦城生活美学生机馆呈现,畅谈设计,与在座优秀设计师,资深媒体人共同聆听源于自然的设计主题理念。

0

0

  现场互动

刘丽老师除了展示她的获奖作品之外,还向大家呈现宁波博物馆、米兰垂直森林、玻璃砖住宅等知名案例,与大家共同探讨关于“自然与情感”的设计理念。在与现场设计师互动交流中,刘丽老师针对设计师朋友们提问的关于与客户交流,如何在短时间完成一个满意的方案以及设计价值的体现等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她认为:“在与客户交流设计方案的过程中,对于客户提出的要求,作为设计师不只是要满足客户需求,更要将设计方案做到客户的标准要求之上,给客户一个舒适温馨的家居环境”。在探讨设计价值的问题时,刘丽老师也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我在设计方案时,会用最少的动机营造出最好的氛围,一定要定位好设计理念和主题,至简至纯,不过于繁琐,充分利用好空间,不要为了过多的修饰而忽略了环境的舒适度”。

0

  合影留念

  一下午的时间,大家通过刘丽老师的分享意识到自己平时没有注意到的设计问题,纷纷表示希望大宅设计体验中心以后经常举办设计分享会。大宅设计体验中心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期“大宅设计”系列活动,让更多人认识大宅设计体验中心,走进大宅设计,让大家认识不一样的大宅并参观艾特奖作品展。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