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当如是】系列第二期程之锋老师《风水与健康》大宅风水讲座成功举办

icon 2017-04-20 11:43:10
icon 0

摘要:4月19日,【大宅当如是】系列活动第二期《风水布局与身体健康》活动在大宅设计体验中心圆满举办,大家跟着风水大师程之锋在大宅设计体验中心共同探讨一下家居风水对健康的影响,新浪家居郑州站、一点资讯作为权威媒体对本次活动全程报道。

  身体的健康问题其实也是和风水有着一定的关系,而对身体不好的原因,有时候也可能是住宅的环境问题,对此身体健康与风水的关系,身体不好风水到底如何?下面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0

0

  4月19日,【大宅当如是】系列活动第二期《风水布局与身体健康》活动在大宅设计体验中心圆满举办,大家跟着风水大师程之锋在大宅设计体验中心共同探讨一下家居风水对健康的影响,新浪家居郑州站、一点资讯作为权威媒体对本次活动全程报道。

0

  本期《风水布局与身体健康》大宅风水讲座特别邀请到风水大师程之锋,围绕关于风水布局与身体健康的主题与大家展开讨论,现场体验风水老师程之峰另类授课方式。讲座现场,程老师说,学习易经就是学习辩证法,学会辩证的看问题,好中有坏,坏中有好。考察整个房子的设置对业主的影响,什么因素影响了家人的健康,我们应该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0

在互动环节,有设计师在现场当面提出了自己曾经在面对客户时遇到的一些问题,如“客户卧室的床如何放置”、“别墅小院的水应该往哪儿流”等问题。程之锋老师对此问题都详细的一一举例和讲解,并重点指出面对这些问题时切勿断章取义,否则风水问题就会变成迷信。还有设计师专门拿着设计稿当面请教程之锋老师,程之锋老师仔细分析设计稿,将其中的房屋朝向,物件摆设做了详细的分析,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0

0

  一下午的时间,程之锋老师讲述了风水在设计上的应用,如何解决客户对风水的追求,为现场的设计师进行答疑解惑。大宅设计体验中心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期“大宅设计”系列活动,让更多人认识大宅设计体验中心,走进大宅设计,让大家认识不一样的大宅。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