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力量2017”之高中臣:海尔集成灶,让你的生活从健康开始

icon 2017-05-17 17:29:58
icon 0

摘要:海尔集团重磅推出集成灶系列产品,集成灶又称集成环保灶,是一种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厨房电器,具有节省空间、抽油烟效果好,节能低耗环保、美观等优点于一身。让我们走进本期郑力量2017——海尔集成灶郑州店总经理高中...

  海尔集团重磅推出集成灶系列产品,集成灶又称集成环保灶,是一种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厨房电器,具有节省空间、抽油烟效果好,节能低耗环保、美观等优点于一身。让我们走进本期郑力量2017——海尔集成灶郑州店总经理高中臣。

0

海尔集成灶郑州店总经理 高中臣

  脚踏实地 一步一个脚印

  07年刚从大学校门出来的高中臣,选择进入了步步高教育电子,而且一做就是近五年的时光,其中包括2年的销售和3年的主管工作,他说:“这五年的工作对我今后的人生影响甚大,无论是从做销售与人沟通,还是后面做主管经营管理,我在这里学到很多大学期间学不到的社会经验。”

  为了寻求更好发展,同时也看到了郑州当时的房地产和家居行业繁荣发展,2012年从步步高教育电子出来后高中臣深入家居市场,无论是第一次接触到海尔这个品牌,还是和朋友一起东奔西走的做家装。高中臣说:“这段时间,工作十分杂乱无章,但是我的目标确实十分明确切坚定不移,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能够自己创业,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店面。”经过三年的学习实践,调研考察,终于高中臣在2015年开了一家海尔集成灶的店面。“磨刀不误砍柴工,在行动之前的考察调研可以不着急,细致的一点一点去做,但是一旦决定要行动,那么就立刻去做,拖得越久,成功的几率就越低”高中臣说。

  有着之前步步高的管理经验和近8年的社会人脉资源,高中臣的店面从开业那一天起,可以算得上风生水起,店员人数也在一年的时间里翻了几倍。高中臣说:“要说困难,应该是刚开业的那半年,因为团队人数少,相互配合不到位,对生意上或多或少有些影响,但由于之前的客户积累,加上有很多的好朋友帮忙,所以一切困难都迎刃而解”。

  专注所以专业

  高中臣从接触海尔到自己开店做海尔的品牌已经有6年的时光了,他说:“如今我们的优势无非就是两点,1,专业性和完善的服务;2,海尔的品牌影响力与集成灶的知名度。”相对于传统的厨房用具,海尔集成灶拥有高吸净油烟率,99.9%及以上油烟吸净率;解决消费者对厨房的核心困扰;近吸下排,吸得更净。高度集成化,省空间,更环保,更易安装;解决节约空间的家居·侧吸下排,V型智能吸力舱,吸净油烟。九重安全:油电气隔离:三独立空间,互不影响·油路安全:一体成型烟机,密封性腔体,防止油污渗出·气路安全:五道气密性检测保障· 玻璃防爆设计· 意外熄火保护· 气电隔离设计·水电分离设计·电路安全设计,防止电路短路设计· 防高温设计:双85。五大系统:第三代风道系统设计· 烟灶联动系统设计· 高效燃烧系统·4.5kw大火力一级能耗· 宽频火力无极调控。三大人性化:0秒瞬燃技术·易清洁系统设计·八重导轨设计,超强承重。两大首创:行业首个采用金属架外包装,安全可靠·经销商只管卖货和送货,其他的交给海尔。

  在稳步中求发展

  高中臣说:“经过近年的发展,海尔集成灶如今已经家喻户晓,我们的店面也在不断的成长,在接下来的店面发展中,我们还是希望能够稳步向前,在17年下半年,我们会多参加一些联盟活动,也会更多的走进小区,去跟消费者做近距离的接触,让更多的客户知道我们、了解我们。最后我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在开一些分店,能够辐射更多的消费者,为他们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

往期回顾:


“郑力量2017”付中瑞:鼎力营销,营销自己成就他人

“郑力量2017”之胖子腻子张洪根:弱水三千 只取一瓢足矣

“郑力量2017”刘艳:兔宝宝,不只是环保这么简单

0

(声明:新浪家居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郑力量2017”之胖子腻子张洪根:弱水三千 只取一瓢足矣“e-stone+ 《轻奢》新石代”马可波罗新品发布会暨郭正一主题分享会圆满举办生意经 ‖ 教过5年书的他,做出了全国规模最大的灯饰店【大宅当如是】系列活动第三期《灯光与住宅》讲座圆满成功【大美不言】高级家装沙龙系列活动第一期即将开启【大宅当如是】系列第二期程之锋老师《风水与健康》大宅风水讲座成功举办【大宅设计】系列第一期“源于自然的设计”活动成功举办【清伟设计】分享 对不起:我不希望自己是一个所谓的“室内设计师”“郑力量2017”付中瑞:鼎力营销,营销自己成就他人专访孙铭辛:《孙子奇门遁甲》唯一传承人 传承千年国学文化新浪家居走近著名画家陈志民 感受艺术创作的熏陶新浪家居“郑力量2017”栏目征集郑力量嘉宾【清伟设计】长垣中央公馆160㎡新中式装修设计案例赏析“郑力量2017”之刘艳:兔宝宝,不只是环保这么简单一号家居网:“家居文化+”促传统行业转型升级“郑力量2017”之胖子腻子张洪根:弱水三千 只取一瓢足矣一号家居网:年轻消费群体崛起 家居企业该如何发力抓住痛点?沪上名家装饰集团花园路店开业大吉——品质生活定制家 做河南人中高端整装的引领者!“e-stone+ 《轻奢》新石代”马可波罗新品发布会暨郭正一主题分享会圆满举办一号家居网:“互联生态圈”开启家居行业发展新模式互联网化是家装企业的必由之路一号家居网董事长童铭:利用产业链体系 重新定义家装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