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力量2017”之装家兵王建涛:做放心家装 实现自身价值

icon 2017-05-18 19:08:53
icon 0

摘要:针对目前业主装修过程中的痛点,装家兵装修托管服务平台通过整合行业内优质资源,打造了一条全生态系统的家装产业链,让业主在装修过程中真正体验到省时、省力、省钱、省心的家装服务,新浪家居小编有幸采访到装家兵执行总裁王建涛,听他讲述他与装家兵的故事...

  针对目前业主装修过程中的痛点,装家兵装修托管服务平台通过整合行业内优质资源,打造了一条全生态系统的家装产业链,让业主在装修过程中真正体验到省时、省力、省钱、省心的家装服务,新浪家居小编有幸采访到装家兵执行总裁王建涛,听他讲述他与装家兵的故事。

0

  装家兵执行总裁王建涛

  术业有专攻 

  2003年王建涛大学毕业之后,在一家正规装修公司做企划设计,得利于他大学所学专业是广告设计,很快就融入到工作中。工作一段时间,他发现家居行业有很大潜力和发展空间,毅然决定在家居行业做下去。

  在公司发展的第一年,王建涛选择做设计师,深知做家装设计和自己的所学专业有所出入,他就用了半年的时间学习关于家居的各种知识。他经常跑工地上,跟着施工师傅们一起干活,学习整个施工过程,搞清楚其中的工艺细节,更好的理解和学习,这样整个施工装修的过程自己全部都了解了,能将设计方案更好的展现出来,能给客户更好的理解方案,让客户更加的信任自己。不仅仅是在施工方面下功夫,在做方案时,他也比别人勤奋,广告的设计软件和做家具设计的软件不一样,为了学的更好,让客户更清晰的看到设计方案,当时的软件还不够先进,一两天才能做一个效果图,他就加班通宵画图学习,用了很短的时间学会做设计效果图,把图的表现力展现出来,更能表达出自己的设计想法,给客户介绍设计方案时就更加的游刃有余。

  就是这样执着的精神,让他在百余名设计师中脱颖而出,找他做设计的客户络绎不绝。仅仅一年的时间,他在全公司的业绩是第一名,作为一个新人,进入这个行业的时间不长,在100多名设计师中脱颖而出,他发现这个行业比较适合自己,更加坚定在家居行业发展下去。

  转型做管理 

  王建涛做了多年的设计师之后,业绩突出,被公司提拔管理层。当初转型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想提升自己的能力,觉得自己需要从另外一个角度看设计。在做设计师时,会接触到形形色色的人群,增加自己的视野,提升很快。针对不同人群,怎样通过自己的设计去打动人家,这个过程是非常锻炼人的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这也奠定了做设计几年转型到管理的基础。基于对互联网家装的独到眼光,在公司成立网络部,带领了十几个同事,做到整个公司的三分之一的业绩,至今在整个行业,公司网络部都是楷模,很多公司前来学习经验。

  “做管理不是纸上谈兵,需要实践出真知。”王总说,当领导各个方面要求很高,平时的语言以及各种制度方面,一个人做的优秀相对简单,一个人带一个团队做的很优秀就有更高的要求。当被选为陈设艺术协会家装专委的主任时,觉得自己身上的担子更重,在整个家装行业,带领装修公司做一些论坛,探讨关于行业的发展,制定行业标准,为行业做贡献,这样使他的管理经验更上一层楼。

  认准装家兵

  王总告诉小编,如今的装家兵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利用互联网家装模式,最终落地到业主、装饰公司、工长、商家、设计师各个环节,是互惠互利、互相促进的新模式,也促进了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最重要的是业主朋友们可以放心大胆的在装家兵选购装修材料、选择设计师和工长,有装家兵平台的严格监督,保证施工质量。

  王总表示,业主朋友们可以随时光临位于建正东方中心的装家兵大型线下实体体验店,可以实地考察每类装修材料,了解到每项施工工艺,以及所需的装修知识。

  “我认为装家兵的初衷很吸引人,我也很希望自己能在这个平台上发挥更大的价值。”王总说,不管我现在处于什么样的职位,一些老朋友和客户仍来找我设计,我认为设计是自己能从事一生的职业。一方面做设计,一方面带领装家兵,两者相辅相成,能让我更清楚的了解行业现状,更好的发挥自身价值。

 往期回顾:

  “郑力量2017”付中瑞:鼎力营销,营销自己成就他人

  “郑力量2017”之胖子腻子张洪根:弱水三千 只取一瓢足矣

  “郑力量2017”刘艳:兔宝宝,不只是环保这么简单

  “郑力量2017”之高中臣:海尔集成灶,让你的生活从健康开始

0

(声明:新浪家居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凯诺舒适家居韩超:企业更多的是一种责任,做企业就是做未来“郑力量2017”之高中臣:海尔集成灶,让你的生活从健康开始“郑力量2017”之胖子腻子张洪根:弱水三千 只取一瓢足矣“e-stone+ 《轻奢》新石代”马可波罗新品发布会暨郭正一主题分享会圆满举办生意经 ‖ 教过5年书的他,做出了全国规模最大的灯饰店【大宅当如是】系列活动第三期《灯光与住宅》讲座圆满成功【大美不言】高级家装沙龙系列活动第一期即将开启【大宅当如是】系列第二期程之锋老师《风水与健康》大宅风水讲座成功举办【大宅设计】系列第一期“源于自然的设计”活动成功举办【清伟设计】分享 对不起:我不希望自己是一个所谓的“室内设计师”“郑力量2017”付中瑞:鼎力营销,营销自己成就他人专访孙铭辛:《孙子奇门遁甲》唯一传承人 传承千年国学文化凯诺舒适家居韩超:企业更多的是一种责任,做企业就是做未来一号家居网:互联网家引发家装变革,转型路上有何拦路石?“郑力量2017”之高中臣:海尔集成灶,让你的生活从健康开始【清伟设计】长垣中央公馆160㎡新中式装修设计案例赏析“郑力量2017”之刘艳:兔宝宝,不只是环保这么简单一号家居网:“家居文化+”促传统行业转型升级“郑力量2017”之胖子腻子张洪根:弱水三千 只取一瓢足矣一号家居网:年轻消费群体崛起 家居企业该如何发力抓住痛点?沪上名家装饰集团花园路店开业大吉——品质生活定制家 做河南人中高端整装的引领者!“e-stone+ 《轻奢》新石代”马可波罗新品发布会暨郭正一主题分享会圆满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