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力量2017”之郭小毛: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icon 2017-05-22 17:18:30
icon 0

摘要:时代在进步,媒体也在发展,而且现在家居媒体行业的发展与转变,对媒体人的要求也和以前有所不同,但一定要做一个称职的家居媒体人。“无论是哪一方面,最后都要真正落实,不坚守最初的目标,只会适得其反。身为家居媒体人,身负重则,更加期望河南家居行业继...

0

 电工“万能手”

  百尺竿头须进步

  着装素雅,爱笑,谈吐礼让有加,这是郭小毛给人的第一感觉。在同事眼中,郭小毛永远是那么笑容满面,在他自己看来,正是这种对待生活积极乐观的态度,让他在工作岗位上得心应手。当被问及转行前的经历,郭小毛不禁感慨起来。

  郭小毛说,转行之前,他是一名电工,不管是严寒酷暑,不论白天还是黑夜,只要听说哪有故障,就会带着电工工具,把一个个隐患、故障消除,尽快调查原因,把损失降到最低。每天的工作重复琐碎,郭小毛觉得自己还年轻,不想每天都过特别规律的生活,可以外出打拼一下,挑战自己的能力。但现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2003年初到郑州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他只能继续从事电工工作。直至2006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他接触到了家居媒体行业。

 转型家居媒体人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通过深思熟虑,郭小毛毅然辞去自己得心应手的工作,大胆尝试新的挑战。他面试到一家广告公司,主要承办各大房产家居行业的展会,得益于之前的工作经验,接触客户比较多,在新工作中也没有太大的困难。2007年,各大家居卖场相继入住郑州,郭小毛非常看好家居行业,他说,为了拿下卖场的广告推广,压力非常大,活动前一个月团队分工不明确,招商人员不足,与卖场的沟通也出问题,郭小毛当机立断,调整状态,公司团队加班加点出方案政策,通过公司团队一个月的不懈努力,拿下了新开业家居卖场的广告推广。卖场开业时,商场人头攒动,异常火爆,超过预期的目标,最终成功的为卖场打造品牌,树立了行业标杆,这更加坚定他进军家居行业的决心。

  从事家居媒体行业十余年,郭小毛对家居媒体行业有自己独到的眼光和商机把握,同时也积累了大量的客户资源。在此期间,他参与策划了“大河家博会”、“家装20年河南分榜”、“大河报公益之家”等大型活动,在家居行业的成绩硕果累累。

 跟随时代潮流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从电工转行到家居媒体人,郭小毛唯一不变的就是服务好客户,对工作兢兢业业,认真处理好每一个方案的细节,将活动完美的执行落地,广泛获得客户的认可。正如他所说,“踏踏实实的深耕在一个行业才能有所建树。”

  时代在进步,媒体也在发展,而且现在家居媒体行业的发展与转变,对媒体人的要求也和以前有所不同,但一定要做一个称职的家居媒体人。“无论是哪一方面,最后都要真正落实,不坚守最初的目标,只会适得其反。身为家居媒体人,身负重则,更加期望河南家居行业继续可持续发展,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一定锲而不舍。”郭小毛强调。

  往期回顾:

  “郑力量2017”付中瑞:鼎力营销,营销自己成就他人

  “郑力量2017”之胖子腻子张洪根:弱水三千 只取一瓢足矣

  “郑力量2017”刘艳:兔宝宝,不只是环保这么简单

  “郑力量2017”之高中臣:海尔集成灶,让你的生活从健康开始

  “郑力量2017”之装家兵王建涛:做放心家装 实现自身价值

  “郑力量2017”张自端——质检协会,我们在行动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郑力量2017”张自端——质检协会,我们在行动“郑力量2017”之装家兵王建涛:做放心家装 实现自身价值凯诺舒适家居韩超:企业更多的是一种责任,做企业就是做未来“郑力量2017”之高中臣:海尔集成灶,让你的生活从健康开始“郑力量2017”之胖子腻子张洪根:弱水三千 只取一瓢足矣“e-stone+ 《轻奢》新石代”马可波罗新品发布会暨郭正一主题分享会圆满举办生意经 ‖ 教过5年书的他,做出了全国规模最大的灯饰店【大宅当如是】系列活动第三期《灯光与住宅》讲座圆满成功【大美不言】高级家装沙龙系列活动第一期即将开启【大宅当如是】系列第二期程之锋老师《风水与健康》大宅风水讲座成功举办【大宅设计】系列第一期“源于自然的设计”活动成功举办【清伟设计】分享 对不起:我不希望自己是一个所谓的“室内设计师”一号家居网:革新家装行业的现代技术趋势马可波罗瓷砖五洲旗舰大殿5月21日耀世启航郑州凯诺舒适家居巩义雪花洞、康百万庄园一日游一号家居网:消费升级带动新需求 定制家居发展空间巨大【清伟设计】怡商花园200㎡简约美式风格案例赏析【清伟设计】鑫苑世纪东城160平现代风格装修案例赏析“郑力量2017”张自端——质检协会,我们在行动一号家居网:家装家居这七个大趋势你要懂德国朗适新风亮相2017年ISH北京展5月18日-20日北京供热展,远大洁净空气再次登陆北京!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