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家居 右手环保——新浪家居首届家居环保论坛马飞致辞

icon 2015-08-04 10:58:38
icon 0

  

左手家居 右手环保——新浪家居首届家居环保论坛马飞致辞

亚太酒店设计委员河南分会副秘书长马飞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下午好!

  很荣幸受邀参加本次由新浪家居主办的河南首届家居环保论坛峰会,作为亚太酒店设计委的一名设计师,我一直关注着室内环保的新常态发展。室内环保十分值得人们重视,现代人生活和工作在室内环境中的时间已达到全天的80%~90%,因此室内环境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

  在经历了18世纪工业革命带来的“煤烟型污染”和19世纪石油和汽车工业带来的“光化学烟雾污染”之后,现代人正经历以“室内环境污染”为标志的第三污染时期。室内污染物可能达数千种之多,室内污染也被称为现代城市的特殊灾害;国际上已经把室内空气污染列为对公众健康危害最大的环境因素。

  有时看上去宽敞、漂亮的房间,也许在不知不觉中已受到各种污染。居室内污染量达到一定的量将构成对人类健康不同程度的危害。室内环境是由室内设计完成的,室内设计和环保之间的关系是相互联系、相互影响的,两者不可分割,缺一不可。室内设计离不开环保,离开了环保的室内设计是不完美的设计,而有了环保设计的室内设计,才是符合现代人生活居住条件,满足现代人健康生活需要的设计。因此,现代室内设计与环保要求能否同时满足人们的需要,需要当代设计师深入思考并共同努力。

  此次由新浪家居主办的家居环保论坛峰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的有益尝试,同时也为中原设计的环保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相信广大设计师朋友会在本次活动会受益匪浅。

  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在此,我也向在座的各位发起号召,让我们一同关注家居环保,共同创造美好家居环境。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