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上的海尔空调

icon 2015-09-02 14:34:04
icon 0

  自8月15日“空调大点兵”活动启动以来,海尔收到网友随手拍各地海尔空调的照片,在诸多空调用户的家庭照中,一张蓝天白云草原中海尔空调的照片格外显眼。

草原上的海尔空调

  天苍野茫,在人们印象里一派自然景象的大草原,牧民们其实更需要空调提供服务。草原昼夜温差大,“早穿皮袄午穿纱”也不是稀罕事,海尔空调就在这样的情况下进入了鄂尔多斯乌审旗乌审召苏木区牧民的蒙古包中,早晚为牧民和游客提供舒适的气温。

草原上的海尔空调

  乌审召苏木不仅是个牧区,每年旅游旺季这里还会迎来大批体验草原风情的游客,所以在旅游淡季,蒙古包是牧民的家,而在旺季,它就会成为能容纳二十多个游客用餐的蒙古餐馆。照片里的两个蒙古包外各安装了一台海尔空调,因为蒙古包冬冷夏热,多亏有海尔空调,夏天能为里面的人在炎热之时送去清凉,冬天又能在冷风习习时带来暖意,让它不论何时都是牧民惬意的家、游客舒适的就餐地。

  从走进大草原,入驻蒙古包开始,海尔空调就一直提供着可靠的服务,为草原牧民和游客们站好每一班岗。目前“空调大点兵”活动仍在进行,如果你也享受着海尔空调的可靠服务,赶紧点击活动网址http://dwz.cn/1w4ZlH晒出你身边的海尔空调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