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刘晓娟作品

icon 2022-07-07 17:27:43
icon 0

摘要:汇集郑州设计力量,推动郑州设计行业与家居行业的联袂发展。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v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推门而入,一座古董般雕塑成为空间的主角,同时作为功能分区的中点。设计以严谨的细节把控,丰富人的感官,金属、岩板与木材之间形成冷暖对比,线条之间形成虚实对比。迎来一场视觉盛宴,浓郁的深色木饰面与黑钢柜体相得益彰给空间带来沉稳的高贵气息。

       客厅尽显大平层气度,以大开大合的手法,冲破感知的界限,构件自由的生活蓝图。弧形沙发、茶几、艺术地毯巧妙呼应,为空间注入浪漫的艺术气息。过道位置以木饰面为引导,展示柜间隔的位置均是可以打开柜体,兼顾实用。

       开放式厨房增加了岩板岛台使得厨房宽敞、实用。功能完善的中西双厨房在不做饭时也能和家人一起做烘焙。另外厨房也是收纳主力区,橱柜、吊柜、隔板等合理搭配使用,可最大限度增加厨房的收纳功能。

       为合理利用空间,布局上增加了水吧区、阅读区,满足居住者的不同需求。设计处处关照居住的细节,智能灯光系统根据居住场景呈现会客、休闲、起夜等模式,灯光随心而动,电动窗帘静音又省力。原木色的木饰面,长长的挑台雾化壁炉栩栩如生为空间注入一些温暖灵动。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刘晓娟

       2012年从业至今。

       同舟装饰主案设计师

       设计理念:

       我们所设计的不是空间,而是生活;要关注空间背后的生活方式,去创造一种更好的生活状态。

        主要案例:新密碧桂园、郑州碧桂园西湖、永威金域蓝湾、永威金域上院、香蜜花都、新郑佳兆业-悦峰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王立军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杨少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张春茶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李冬燕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王进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张小逸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李 鹏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王丹青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刘艳鸽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晁铭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王征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周丽军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王立军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杨少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张春茶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李冬燕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王进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张小逸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李 鹏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王丹青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刘艳鸽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晁铭作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