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牛晓栋作品

icon 2022-07-08 09:54:41
icon 0

摘要:汇集郑州设计力量,推动郑州设计行业与家居行业的联袂发展。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v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本居所是地面两层,负一挑高的联排洋房结构,前后院子。业主是一位低调的商业人士,风格定位新中式,要求偏现代一些,功能上除了正常的起居休息外,要融合进去会客接待,约友人品茶聊天的需求。

       综合业主需求最终本案定位现代中式风格。中式风带给人稳重,质朴无华,有书香韵味,需要去细品。现代风给人以清朗,明快的体验。我们这次融合了两者的特点,形成了明朗轻快,沉稳质朴的家居氛围,满足业主功能需求的基础上升华了精神的需求。

       精雕细琢每一个作品,用心处理每一处细节,给居所的主人呈现满意的居住环境是我们一直的追求。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牛晓栋,

       09年从事设计装饰行业至今;

       专注于住宅/别墅/庭院优化/办公餐饮空间等设计;

       设计理念:秉承以人为本,人居合一的设计原则,以专业的技术做好每一个作品。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闫甜甜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李静雅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雷銘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侯常威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韦丽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李亚棋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张乐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石磊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董源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王剑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关杜娟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陈晨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闫甜甜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李静雅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雷銘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侯常威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韦丽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李亚棋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张乐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石磊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董源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王剑作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